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热点推荐>

大话西游2二十周年资料片 穷奇镜界之名望系统介绍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  名望进阶

  背景介绍:

  穷奇镜界之变后,颠倒镜碎片落后三界各处,以致异像频生,修罗频出,更有神秘修罗,携带力量强大的颠倒镜碎片,穿越时空,返回过去,利用颠倒镜的力量,扭曲历史,让曾被化解的危机重新出现,让被守护的混沌封印重新被破坏,企图改变既定的“现在”!

  为破解此危机,五族英豪在梼杌之矢的力量帮助下,回到历史被扭曲的那一刻,力挽狂澜,让历史回归正轨!

  活动条件:

  本族名望积分累计达到一定阶段,即可在名望任务领取人处领取。

  共有三个阶段的进阶任务可领取。

  完成次数:

  每个阶段的进阶任务可正式完成一次,获得对应奖励。

  完成一次后,可在不尽书系统对应的历史大事件节点下,消耗物品“因果缘”,多次体验进阶任务。  注:初次完成与其后重复完成可获得的奖励略有不同。

       玩法流程:

  一、任务领取:

  在本族对应的名望任务领取人处领取任务

  五族名望任务领取人

  二、任务限制:

  组队进行时任务不会同步完成,部分难度较高的战斗任务可寻别的玩家帮打。

  三、任务流程:

  进阶任务为多环节任务,每个种族的任务故事、任务流程、任务玩法皆不一样,请尽情探索。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