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热点推荐>

大话西游2二十周年资料片 穷奇镜界之名望系统介绍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
大话西游2二十周年资料片 穷奇镜界之名望系统介绍

   6月30日维护后,“穷奇镜界”篇章中的全新【名望玩法】【不尽书系统】将开启局部测试,在穿云破晓、庄周梦蝶、百鸟朝凤、一生一世服务器中的五族少侠可率先探索三界异常之处,在层层历险中逐一知晓五族过往历史,修复不尽书上失落的历史大事!

 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名望玩法的具体内容:

  名望任务

  背景介绍:

  穷奇镜界碎裂的一瞬,守护者们听见了修罗的狞笑,原来这才是修罗阴谋的开端,镜界碎裂引爆的巨大能量,让无数颠倒镜碎片飞往三界各处,甚至穿越时空。

  为了击破穷奇镜界,五族都借用了五大阵法的元石力量,各大阵法亟待修复。而存留在三界的颠倒镜碎片,持续地颠倒三界之“形”,进而扭曲五族之“势”,让三界各处出现种种异常,四处混沌频现!

  若五族之势扭曲到一定程度,穷奇镜界便重现,再一次损耗封印大阵元石的力量。

  为了让五族之“势”恢复正常,五族英豪纷纷行动,在五族对抗修罗的一众首领弟子率领 下,四处奔波,全力解决各种异常,恢复三界之“形”!

  活动条件:

  人物≥未转50级 时间宠≥20级

  只能领取与角色种族对应的本种族名望任务

  完成次数:

  5次/天 取消任务3次/天

  单人任务

  玩法流程:

  一、任务领取

  在本族对应的名望任务领取人处领取任务

  五族名望任务领取人

  二、任务流程

  每日在各个种族的名望任务领取人处领取名望任务,协助种族首领弟子解决族内出现的各种异常之事,亦可加深对自己种族的了解,提升在种族内的名望。

  三、任务升级

  当名望值累计到相应阶段后,可在本族对应的名望任务领取人处领取名望进阶任务;

  共有三个阶段的名望任务,初始为初级阶段,完成名望进阶任务一后,更换为中级阶段,完成名望进阶任务二后,更换为高级阶段。阶段提升后,名望任务的难度略微提升。

  注:

  1.名望值提升到可进阶阶段后,只有完成了进阶任务,方可继续领取日常的名望任务。

  2.完成进阶任务三后,名望任务阶段不会变化,仍为高级名望任务。

  四、奖励

  完成任务获得名望积分,可以在名望任务领取人处兑换奖励。


   名望进阶

  背景介绍:

  穷奇镜界之变后,颠倒镜碎片落后三界各处,以致异像频生,修罗频出,更有神秘修罗,携带力量强大的颠倒镜碎片,穿越时空,返回过去,利用颠倒镜的力量,扭曲历史,让曾被化解的危机重新出现,让被守护的混沌封印重新被破坏,企图改变既定的“现在”!

  为破解此危机,五族英豪在梼杌之矢的力量帮助下,回到历史被扭曲的那一刻,力挽狂澜,让历史回归正轨!

  活动条件:

  本族名望积分累计达到一定阶段,即可在名望任务领取人处领取。

  共有三个阶段的进阶任务可领取。

  完成次数:

  每个阶段的进阶任务可正式完成一次,获得对应奖励。

  完成一次后,可在不尽书系统对应的历史大事件节点下,消耗物品“因果缘”,多次体验进阶任务。  注:初次完成与其后重复完成可获得的奖励略有不同。

       玩法流程:

  一、任务领取:

  在本族对应的名望任务领取人处领取任务

  五族名望任务领取人

  二、任务限制:

  组队进行时任务不会同步完成,部分难度较高的战斗任务可寻别的玩家帮打。

  三、任务流程:

  进阶任务为多环节任务,每个种族的任务故事、任务流程、任务玩法皆不一样,请尽情探索。


  名望隐藏

  背景介绍:

  在完成名望任务期间触发,有获得隐藏道具触发,与隐藏npc对话触发等方式,请尽情探索。

  完成次数:

  每周只可成功完成一次。

  取消限制:

  每周可取消三次,取消三次后,本周将不会再触发隐藏任务。

  玩法流程:

  获得隐藏任务道具,使用后即可获得对应的任务。

 

[编辑:eikcjds]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