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热点推荐>

大话西游2大话二十年了!茵缘仙子引爆玩家回归潮!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   “二十年,足够让世界改变很多,足够让一个演员走出角色,走向成熟;也足够让一款游戏成为经典,成为情义的江湖”

  这句话,是朱茵担任大话西游20周年“青春见证人”的开场白。

  经历整整二十年岁月,大话西游“成为经典、成为情义的江湖”这句话其实一点也不夸张,作为国产回合制游戏的领军作品,大话西游在诞生至今的二十年中深深影响了数以亿记的玩家,并一直秉持以国风文化为底蕴,加上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、经典与创新并存的玩法、才终将这款作品打磨出了如今的颜色。

  而当伴随它起源的一个重要人物“朱茵”再次重回这个世界,又会对这款经典游戏带来怎样的影响?对其中的所有玩家,又会有怎样的触动呢?

  我们来尝试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
  初恋般的岁月 朱茵是一切故事的起源

  对大话玩家来说,朱茵是真真正正的女神。

  很多人因为当年那部电影认识了她,因为一个灵气满分的眨眼爱上了她,又因为电影结束时那个幽怨的眼神,忍不住将她的名字永远藏进了心里。

  甚至当大话西游这款游戏面世时,有无数人仅仅是为了看一眼她的存在,而义无反顾地踏入渔村,跨过东海,跋山涉水前往那片名为“傲来国”的情怀圣地。

  当年那部电影的结尾,是充斥着太多遗憾和不舍的,而我们选择在大话这款游戏中度过二十年,或许就和那个盖世英雄的梦想有关——我们只要一路玩下去,所有遗憾的往事终究会得到圆满的吧?

  “朱茵是所有大话玩家心头的白月光”,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,初识大话正是因为朱茵,只是在途中,我们感受到了这款游戏的更多魅力。

  二十年大话路 青春尽付终不悔

  自2002年诞生至今,大话西游带来了近三十部资料片,也创造过无数引领回合制潮流的玩法,影响玩家的数量更是以亿记,在70、80、90这三代人的心目中,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。

  很多人从三族鼎立的时代,一路玩到了如今的五族并起,从当初懵懂青涩的单纯少年,成长到了到如今知交遍天下、一呼有百应的江湖大侠,在这个三界五行、人魔仙鬼龙所组成的故事中,不停书写着独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。

  也有人在现实牵绊与世俗纠葛下,浮浮沉沉又来来去去,但他们即使身在游戏之外,也会时时对这片江湖发生的一切保持关注,一旦觅得时机,总会想方设法回来和老友一聚,对酒当歌共话曾经。

  青春尽付终不悔,意气风发二十年。

  经典奇妙的玩法,饱含热爱的玩家,他们互为养分,滋润着这片难得的乐土。甚至已经阔别大话多年的玩家,如今在提起这款游戏时,依然会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——大话西游啊,我当年玩过,还记得那时候和谁谁谁,我们在网吧.......

  大话西游是习惯,也是生活;是伴随,更是奔赴。无论我们在现实中遭遇怎样的挫折与烦恼,好在,还有这样一个地方能承载记忆,还有一群有着共同的经历的人能舒解忧愁。

  朱茵引爆回归潮 再续前缘正当时

  “人生最宝贵的事物已经确定了,答案只有一个——青春”,朱茵的回归,就是让我们再感受一次重回过去、找回那段最难能可贵的青春体验,而她,就是这一切的最好见证人。

  这段时间,有很多人因为朱茵的出现,生出了“想回来看看”的念头,从而再次回归到大话的世界中,并且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,都选择了朱茵带来的新服【茵缘再续】,选择了从头开始,再续前缘。

  看着至今仍在排队进服的人潮,这一刻恍如隔世,真的,像极了我们当年初入大话的场景。

  而“鎏金岁月”怀旧活动带来的众多经典玩法,更是引发了老玩家们的狂欢,他们在这些熟悉的玩法中不断享受着过往记忆所带来的愉悦,并期待接下来更多经典内容的上线,让这份情愫能够延续得更长久、更浓烈一些。

  这一切,正是关于朱茵、关于大话、关于青春与热爱的最好证明,玩家们的每一个举动,都是对这二十年时光的最佳告白。

  后记

  喜欢朱茵,喜欢大话西游,这就是大话人心底的真实情怀,正是这些情怀,才托起了整个二十年的岁月,直到今天。

  大话西游正值二十周年,后续还有非常多精彩的内容将陆续上线,我们希望大话的未来可以像朱茵的颜值一样,青春永驻,容光焕发;也希望所有的大话玩家济济一堂,永葆初心,携手并肩共度游戏人生!

[编辑:uiopek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一张高图竟然赚了2800?来看看发生了什么

xy2.yzz.cn/picture/equipment/202203/1664557.shtml

水云甲级比武殿军亮相!物资丰厚等个二炮

xy2.yzz.cn/zhaomu/202203/1665007.shtml

普通玩家精心打造雷炮 细节拉满效果卓群

xy2.yzz.cn/picture/202203/1664984.shtml

三月二十九日账号出售求购信息 有需求速看

xy2.yzz.cn/hot/202203/1665101.shtml

太初内斗事件再爆大瓜!宫心计上演大反转

xy2.yzz.cn/guanzhu/202203/1665072.shtml

站街2688敏仙求挑战!无仙器无藕丝细节控

xy2.yzz.cn/picture/202203/1664976.shtml

账号出售及求购信息 有需求速看

xy2.yzz.cn/hot/202204/1665406.shtml

清明活动即将开启 铭记先辈教诲

xy2.yzz.cn/focus/activities/202203/1665306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