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修炼心得>

大话西游2浅谈各档次龙族打造法 从百元到百万不等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   我在潜龙出海,快140了,在八月份出了龙以后,鄙人从大力小白到现在的略懂略懂,和大家分享一下对于各个档次龙的打造心得吧!

  低档次入门级的龙

  适用于新老区140级以下且扶摇沧波龙。随便一个14级武器,忽视物理防御几率大于60,忽视防御程度大于65,基础攻击大于9000,致命或狂暴,炼化单加成攻击或克再或加成攻击和克,数值随便。这样的武器不论新老区都是小几百万一把,有钱冲十块,没钱就一天的五环加客栈。

十四级武器

  配饰,新区三四五级无默契力量要求,披风挂件,致命和加成攻击选一个或都有,面具狂暴腰带狂暴和攻击.

  这样目前武器致命或狂暴加配饰能有四十多点,鞋,单致命或狂暴三十点左右或双致命狂暴二十五左右,,,项链主选高加成三十点左右或以上,同时带克更好,克木更好。衣服帽子同样。戒指力量要求加力量或敏捷,看个人选择。

  这样到140级,全力或三力一敏加点,变黄金卡进战斗大约攻击五万左右,速度六七百左右,克大几十,,,目前再略微提升,就是武器打强法加工双克卡攻击克护符克石头鞋。

  大致战斗属性是命中十几点,致命或狂暴七十点左右,黄金卡后几率九十多程度八十多,克大几十再加吃符,如果十四武器属性好,还能再加。

  这样的龙,总共除卡护符后不过一百块??吃符放克修应在近十万秒伤牛了应在十万出头,低档次和中低档次的龙,做天鬼王修罗没问题,塔到三,其他看个人发挥,只要发挥的好,孟极大佬带你跑!

  中高档次的龙

  极品十六级武器或四阶或五级,配饰绝版加七级默契,各属性看着搭,因为我没用过,如沧波扶摇的话,省略连击率连击次数更好堆,这个阶段开始克火,最后进战斗属性应是在中低档次基础上,命中七十五以上,致命狂暴连击率越高,吃符克三百以上,强法三十五以上,攻击九万以上速度九百以上。

四阶武器

  中高档次的,四阶或五级,须加个四阶鞋或项链或都加。

  高档次终极龙

  主六阶武器起,这个档次我就不好意思啰嗦了,属性该有的有该满的满,攻击速度是我这低档次入门级仰望的。

  单开的,克火加金鳞自牛是必须的,除非哪天大力加牛魔秒秒砍砍队取代了抽抽秒秒队,就不用金鳞了。

  以上内容,大致就是鄙人对龙族配装的一些的看法,总结就是前期克木加随便玩,误区是不要忽视了强法和克!

  就分享到这里吧,浅谈浅谈,欢迎各位玩龙的多多交流!

[编辑:莫旗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看着自己藏宝阁售卖记录 感叹自己太年轻

xy2.yzz.cn/picture/equipment/201910/1588847.shtml

小伙半夜过称奖励装备感人 是该排队笑么

xy2.yzz.cn/picture/equipment/201910/1588425.shtml

中殿迷宫不再跟着人转 带队走法攻略分享

xy2.yzz.cn/video/201910/1588945.shtml

仙族高手可愿前来解惑 帮难民挑个小链子

xy2.yzz.cn/guide/201910/1588638.shtml

新鲜出炉六阶仙器巨龙 伤害装备震撼展示

xy2.yzz.cn/picture/tuwen/201910/1589205.shtml

每周鸡驴:终极两连合,生无可恋

xy2.yzz.cn/sy/video/201910-1589133.shtml

金麟女魔爆砍两千万 能吹一辈子

xy2.yzz.cn/picture/tuwen/201912/1595651.shtml

渣渣小仙的渣渣小装备 展示一波

xy2.yzz.cn/picture/equipment/201912/1595597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