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修炼心得>

大话西游2解析180级难度地宫 太子教你如何挑战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180级难度地宫,队伍拥有3转180级单位或飞升160以上的号可以选择挑战,挑战成功计入地宫挑战次数,挑战失败则不算次数。

  >>推荐阅读:直播洗6阶幻羽 不求几率爆棚但求高克水

  等级达到标准挑战成功卓越为480分,普通难度160分。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等级提升起来,以及我朋友需要,我就再解析一下180地宫的杀法。

  准备抗性:抗混抗遗忘要满,高抗雷以及鬼火,其他仙法能抗也最好。基本就是塔六模式。
怪数据介绍:主怪妖王之王,敏最高,会混忘鬼火抽雷法,带着的金箍敏也是最高的10回合会释放乾坤遮天。
猪刚鬣混会混敏也是极高,带五彩霞衣,在怪存在数量为5和7的时候释放乾坤破阵抓走我方人物,血量低于50%变身为猪刚鬣力,只会物理攻击。
九尾妖狐敏很高,会抽鬼火,每5回合释放强力风法,伤害较高,基本不是全血带盘扛不住。
灵明石猴会混和鬼火法术,在场没有法宝情况下会释放将军令以及黑龙珠,敏约1200左右。
通天大妖,携带金击子,落宝不是很高,只要抗落宝70+还是不怕敲,只要不是倒地或10回合或者达到乾坤破阵要求的时候都是金击子一直发动,敏最低,5法回血量55W以上。
破天猴,敏较高2500左右,攻击也较高,开场必砍女魔,之后随机砍。命中不高,躲闪可破。
降火猴、聚水猴、起风猴、落雷猴。低敏会鬼火以及毒,达到一定回合会释放和自己名字同类型的法术,伤害不算高,基本可以无视。
  杀法注意:180地宫其实不算难,把该抗的抗性都抗高一些很好杀。开场选择一个单位保护好女魔,优先杀死通天大妖,可以考虑雪上加霜杀法,火力不够优先金箍此单位。然后如果队伍承受不住主怪秒也可以考虑把主怪箍起来会轻松很多。面对对面的法宝单位可以考虑鬼火天赋秒或者用青面BB杀的方式。如果有强力金击子也可以带进场,把对方灵宝直接敲没了。
最后祝大家都能轻松击杀180地宫

   180地宫普通.wrec
   180地宫卓越.wrec

<<<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>>>

[编辑:随风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直播洗6阶幻羽 不求几率爆棚但求高克水

xy2.yzz.cn/picture/equipment/201510/972108.shtml

克木血队招6阶回鬼 相携2020期待你的加入

xy2.yzz.cn/zhaomu/201509/971923.shtml

山西新区大叔修炼黄金 几率大神快粗来

xy2.yzz.cn/picture/zhs/201510/972091.shtml

问号年兽专业户来临 拉仇恨?我最专业

xy2.yzz.cn/guanzhu/201510/972102.shtml

一骑绝尘飞扬跋扈虎 专访近3000敏的男人

xy2.yzz.cn/reporter/201509/969313.shtml

叶子猪故事会第一期 他生于煤矿死于煤矿

xy2.yzz.cn/story/mood/201510/972097.shtml

一张图看懂160炼狱 杀法详解

xy2.yzz.cn/guide/201906/1572699.shtml

改良后的180炼狱杀法 盘和攻坚睡

xy2.yzz.cn/guide/201906/1572698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