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平民小队玩转异光!困难塔七全程轻松通关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大家好我是啤酒。继上次分享我的异光塔六攻略之后,我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留言,其中有赞赏,但更多的,却是疑惑。

  赞赏我这平民队伍,居然有挑战高端副本的勇气;疑惑我只杀了塔六,塔七我根本攻不破......

  今天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下一件事,只那就是:没有办不成的事,只有不用心的人!在开始攻略之前,先来了解下异光塔七的机制。

  了解塔六是如何通关的,点这里:《平民也能杀穿异光!详细攻略助力轻松通关》

  主怪:1300敏,无脑混法。

  花老虎:3200敏以上(我灵宝3200敏,比我灵宝快);必砍当前回合血最多的单位,这件事很重要,是当前回合血最多的单位。

  凤凰:2000敏起步。这一次我实在没破对面盘的情况下通关的,要是破盘,还会容易一些!凤凰第一回合出盘,每7回合出盘,另外6回合,无脑大抽,精卫减了个寂寞,男魔速了个寂寞!后面它盘不盘好像无所谓了!

  蜈蚣:1300敏左右,第一回合混不上,它就会给我方上魅惑,(主要还是为了配合那个妖蝎的毒法)第二回合还是会给我们上单体遗忘!

  冲冲虫:对面倒数第6个出手,凶猛火法!如果黄龙被混,会单春开黄龙;黄龙:对面倒数第5个出手,凶猛水法!如果他们有3个单位被混,会大春7个单位(敏续刚好冲冲虫单解,然后它大春)。

  龟丞相:对面倒数第4个出手,这个飘忽不定的,应该是自身血量低于百分50,百分百拉自己血量,高于50就拉自己血,或者4毒法(差点秒杀的那种)对面倒地3个单位起步,会5法回血,回血量在70万起步!

  妖蝎:对面倒数第3个出手(超强毒法),这个也是会春的单位,7个起步,目前找不到机制,因为我混住它了!

  很明显,对面被我减速了,还上盘了,我才出的混~这就很鸡肋:

首回合状态

  第一回合:男人点妖蝎混,猫减妖蝎!为什么,因为我怕那个毒法,太变态了!

  女魔盘,天龙女拉女魔血,为什么,因为我想保证第二回合的怨气站住,能金箍;

  男魔单点男人速,精卫点凤凰减速,为什么,因为大速的话,闪出来的宝宝没人物快,形同废物;

  女仙点冲冲虫秒,为什么,因为我不喜欢他后面的出手,然后显然我也没抑制住;

  男鬼点BK首发罩子,猫拉男鬼自己,为什么呢,因为那个花老虎,砍当前血量最多,所以不需要保护,只需要高敏反拉,毕竟对面出了花老虎跟凤凰高敏,其他单位敏续极低!

首回合状态

  看好了,这个罩子极为重要。我的首发抗住了对面的伤害:冲冲虫的火法,黄龙的水法,伶俐小虫的鬼火!

第二回合

  第二回合开始:

  男人点多头虫混,猫减多头,为什么点多头混,因为对面被混3个单位,黄龙可能会大春回!那是低敏春,不怕,多头也是最低单位,春不到它,所以减少一次火力伤害,这很关键的!主要看你前排抗的住不!

  女魔本来该金箍的,怨气不够,第一回合伤害全吃到首发身上的罩子了,所以只能选择抽,哪怕吃怨气也不够。

  龙女操作极奇重要,因为最低敏单位,我反拉了仙,我知道我的首发BK死了。

  因为我选择混多头,所以龙女必须拉女仙,不然首发必死无疑,要保证凤鸣的第三次输出。

  男魔也是怨气不够,只能抽,精卫减冲冲虫,为什么呢,因为它跟黄龙的敏续有问题,我怕我精卫扛不住伤害,所以先减了冲冲虫,为了什么,为了它解开黄龙也没卵用,黄龙比他先手。

  女仙点的蜈蚣秒,BK拉男魔起来抽。

  男鬼操作,因为第二回合开始,我们的血量健康,所以直接鬼火秒了,猫被混了,就没事干了!

第三回合

  第三回合开始:

  看到了吧,我一个首发被混都没,花老虎没被混着,秒杀血最多单位。多头还解开了。我是这样操作的:男人直接点黄龙混!猫反拉自己,为什么点黄龙,现在是第三回合,我根本不怕多头回血,毕竟那上百万的血,下回合凤鸣随便就秒掉了!那就是目前我男人最高血,必砍我男人。

  女魔抽,龙女反拉一下男鬼,为什么,我要保证他满血,让对面的花老虎必须砍他;男魔抽,精卫拉自己;女仙秒,宝宝隐身着,那就防御,预防下次出手;男鬼回血,猫拉自己!为什么回血,因为首发血量太低了,扛不住那几炮伤害!

  第四回合开始:

4回合开始

  我的首发依旧没有一个被混的单位,男人单点多头4混,怕男魔没G上,所以补个4混,稳些,猫减蜈蚣,为什么,就是为了我的仙能秒掉它,为什么怕他给我魅惑或者毒法。

  男魔G多头,精卫补克、女魔抽,天龙女依旧拉男鬼血量,因为对面那个花老虎没混上~得反拉满血,让花老虎打他!

  女仙秒,闪出来的BK,BK拉女魔法,男鬼回血,猫拉双加自己,5万血,因为没多余的单位给鬼号加血了,只能双加。

  第五回合开始:

5回合开始

  我们这边血量很凄惨,对面一个倒下都没有,不要慌,咱已经计算好对面血量了!

  男人继续大混,猫反拉,为什么,因为男人血量当前最高,那老虎肯定过来砍男人,猫懒反拉就行了;

  女魔给毒死了,龙女给遗忘了,没啥操作!男魔叫了个低敏补克;

  男鬼持续回血,猫反拉自己,因为敏比对面主怪快,不担心被混拉不起来;

  女仙继续输出,好不拖泥带水,因为对面的血量已经被我们算死了!

6回合开始

  第六回合开始:

  很明显,咱们对面的血量,多头金箍,龟丞相给混;

  男人操作,点黄龙混,为什么点它,因为它是水法太变态了!我以为它能扛住呢,没想到,抽抽秒它就没了!

  女魔抽,龙女给遗忘了,啥也干不了;男魔自己没法,只能操作拉女仙法,看看仙已经空法了!不拉是不行的;

  女仙继续输出,BK拉自己;

  男鬼继续回血,猫拉自己血,保证不被反震死;

第7回合

  第七回合开始

  男人单点4混妖蝎,猫4法减它,为什么,我怕它不死,毒我们,那就翻车很容易...

  女魔抽,比凤凰敏高,注意看好全程敏续,这也是很重要的!龙女没得操作!

  男魔拉鬼的法,因为自己本身也没法,在场也没高敏单位能拉的,干脆保证男鬼回血!

  多头被G,龟丞相给混,唯一怕的就是毒,那个凤凰抽我一点也不怕!

  男鬼继续回血,猫拉自己法,为什么为了保证不给凤凰抽没蓝了,也不知道孩子叫不叫的!

  女仙秒,BK拉自己,预防倒地起不来!保证下回合输出!因为敏续比对面快!

第8回合

  第八回合开始:

  男人点龟丞相混,猫减龟丞相,不知道混的上不,毕竟我这拉胯属性,它还有盘;

  男魔抽,罗刹反拉女仙,保证出手;

  女魔没出手,就是操作失误了;

  男鬼G对面龟丞相,我不知道混的上不,所以G比较稳些;

  女仙秒,反拉男人血了,也就是瞎操作了;

  第九回合开始:

第9回合

  事已至此,那个伶俐小虫也不会回血,就会鬼火伤害,随便抽抽秒秒都过了!各角色状态如下:男人状态:月卡强法,忽视混符,队长强法;女魔状态:月卡抗性,怨气符;男魔状态:月卡抗性,怨气符;女仙状态:月卡强法,克符;男鬼状态:月卡抗性,天谴符。

  全程攻略视频供大家查看全场战斗的详细过程:

  副本都是有难度的,但是用心了解机制后,也都是可以攻克的,最后,希望大家通过我分享的攻略,都能通关异光塔!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也祝大家早日通关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号主失联队友守护!只为兄弟情深

xy2.yzz.cn/video/202211/1683633.shtml

平民玩转异光!详细攻略轻松通关

xy2.yzz.cn/guide/202211/1683285.shtml

PK比赛现场实录!盖子VS浪一下

xy2.yzz.cn/video/202211/1683271.shtml

无差别比赛!侠盗2046VS灵兽村

xy2.yzz.cn/video/202211/1683187.shtml

四上克水血队招火力!等你来加入

xy2.yzz.cn/guanzhu/202211/1683169.shtml

百万大仙攻略!不让你多花一毛钱

xy2.yzz.cn/guide/202211/1683087.shtml

天梯PK实录!阿古木郎VS浪一下

xy2.yzz.cn/video/202211/1682975.shtml

七十二变系统!白花花的蝴蝶仙子

xy2.yzz.cn/guanzhu/202211/1682879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