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平民也能杀穿异光!详细攻略助力轻松通关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哈喽,大家好我是啤酒,最近总听很多小伙伴说,雁塔异光6-7层难度有点大,过程中总是翻车,那么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来解析一下,按照我个人的组号属性,如何通关雁塔异光6-7层!

  先看组号面板图,男人站街属性:忽视24.2,强法56.4,速度1477(战斗1530),变冥雷卡,套装是燃灯+禅林。

男人属性

  女魔站街属性:忽视抽7.3,克149,速度1955(战斗2050+),套装还没弄传世细节,不然可以到2100敏,变身卡选择是凤凰抗性卡,套装是释厄+兰心。

女魔属性

  男魔站街属性:忽视抽3.9,克174,速度2006(战斗2100),凤凰抗性卡,套装是雅声全套。

男魔属性

  女仙站街属性:忽视63,强89,克242,速度1689(战斗1780),凤凰强法卡,套装是凤鸣全套。

女仙属性

  鬼号站街属性:忽视8.4,克256,强法113,速度1518(战斗1600--16级武器),凤凰强法卡,套装是景行+火麟。

男鬼属性

  第5层就不多说了,实在太简单了,无视对面甘霖直接清场!

5层清场

  接下来说说6层的怪物属性,所谓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!

  啤酒建议:号属性本身不太行的,肯定要杀完6座雕像,这样怪物就会变成小护法,血量、属性以及抗性会降低很多。

  主怪:超高敏----大混大抽,2回合开始5法鬼火,每5回合秒杀这边2个单位266万血;

  小凤凰:1500敏左右,不会盘,只会一直给队友拉血,一次100万起步,207万血;

  小青龙:1500敏左右,水法大法,205万血;

  小白虎:1500敏左右,大力单位专门砍男人没秒杀就付混,207万血;

  小玄武:唯一一个回血单位,一次上百万回血,207万血;

  小勾陈:1300左右敏,一直大混,207万血;

  小腾蛇:1500左右敏大毒法,伤害2-3W左右,不会魅惑,207万血;

  桃花仙:1000敏左右,风法,以及会大春解开单位,222万血;

  蜜蜂:1500敏左右,上黑龙珠给己方单位,222万血;

  蝴蝶:1400敏,遗忘大法,或者4法单,210万血;

  以上就是怪物的出手方式以及血量了,现在开始,看看啤酒是如何操作的!

6层怪

  第一回合,图为当前回合结束,天龙女是最低敏单位,因为我的男人属性比较拉胯,不敢大混,所以直接选择单4混对面小玄武,猫4法减小玄武;女魔上盘,天龙女低敏拉男人血,因为怕被白虎砍死;男魔抽、精卫减小白虎(减完后,我的男人跟鬼都比它快),我都出手完了,再过来砍我,我也不怕它(龙女拉起来下回合又是比它快)。

  中间根本不需要保护,女仙点的腾蛇小护法秒,因为这个队形特别怕毒法,最主要的还是宝宝不一定会闪现;男鬼点冰块罩子,猫减主,因为这个BOSS会抽会混又高敏,尽快把它击杀才是王道。

6层怪

  为什么点冰块放罩子呢?这里啤酒给不懂的玩家分享一个小常识。

  对哪个单位释放罩子,该目标就为多体法术的主目标,所以,我们罩子点高敏单位就行,无论怎样,高敏逃脱不了第一伤害!

  如此,配合上啤酒的召唤兽抗性,以及坐骑的选择,发现了吗?场上一个被混的宝宝都没有!

男鬼法门

  第二回合-------图为当前回合结束!天龙女最低敏单位了!

  因为玄武小护法没解开,那么我们就点桃花妖大混,因为它会小春回解开敏降序单位;女魔点腾蛇抽,第一回合说过了,我怕毒,天龙女拉自己法,上图已经明显看到,女魔只够一次抽法的法量了;男魔也是点腾蛇抽,精卫随便减单位,因为被遗忘了!啥也干不了;女仙点腾蛇秒,BK被遗忘了,直接防御得了;男鬼点腾蛇秒,猫拉猫自己血。

  嗯,第二回合结束显然很猛的样子,对面倒地4个,其实主怪也就剩下4.8万的血量了。

第二回合6层

  第三回合结束,图依旧是天龙女最低单位,男人大混,猫反拉自己;女魔抽,天龙女拉男魔法,第二回合显示,男魔只够抽一次的法量了!男魔抽,精卫就随便操作了!女仙随便点单位秒了,因为已经到第三回合了,伤害不算最爆炸,但是就是很爆炸!男鬼随便点单位秒了,猫减随意单位,主要是为了减对面的仙法抗性,也让我的女仙伤害最大化!

  三回合,对面就剩下一个被混的桃花仙了,很明显啊,4回合就结束了!

  接下来随意操作,该秒秒,该提克提克,该拉法拉法,毕竟吃了黑龙珠的苦,这些单位都没蓝了~

回合结束

  下面再介绍下符文的用法吧:

  男人忽视混,月卡强混,队长强法;女魔忽视抽,月卡抗性;男魔忽视抽,月卡抗性;女仙克符文,月卡强法;男鬼天谴符,月卡抗性。

  好了,亲爱的朋友们,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了!谢谢大家的观看!制作不易,看看是否对您有帮助!如果有帮助,不妨给啤酒点点赞!之后再给大家分享异光7层的细节杀法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平民小队玩转异光!塔七轻松通关

xy2.yzz.cn/guide/202211/1683348.shtml

情怀玩家分享情怀宠!灵宝很亮眼

xy2.yzz.cn/guanzhu/202211/1683162.shtml

经典ID分享!情怀就是爱我所爱

xy2.yzz.cn/guanzhu/202211/1683093.shtml

百万大仙攻略!不让你多花一毛钱

xy2.yzz.cn/guide/202211/1683087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