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这功绩你完成了没?传说中最值钱的功绩!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玩大话的人,怕是没人不知道刮刮乐吧!

  平民玩家喜欢刮,刮一刮,单车变摩托,运气好的话一周的符钱到手。

  土豪玩家也喜欢刮,越刮越上瘾,输了也是小钱,赚了赚个好心情。

  很多五开党也是每天都必去刮一刮的,甚至有很多玩家会去多借几个号过把瘾。当然了,是赚是亏,这其中滋味只有自己能体会。

  这个糟老头子让长安桥旁原本冷清的街道一下子热闹起来,不论什么时候从这里路过,都能看见密密麻麻的人群,熙熙攘攘全都是来这里试试运气的。

  来看看今天这两位玩家的运气如何。

  刮呀刮,刮呀刮,裤衩子都输光好多次了,作为一名刮了好几年的老刮手,终于在今日完成了这个功绩,我和五常神兽有个约会,5点功绩值到手。这么多年了才拿到这个功绩,可想而知是有多么的不容易啊。

  无独有偶,上面那位玩家哭诉了一番功绩来之不易,紧接着就有另一位玩家来秀自己的功绩了。同样艰难的道路,很不容易才完成这个功绩。

  可是话锋一转,这位玩家又发来一张图,5点的功绩值完成了,那15点的功绩你完成了吗?我不仅和五常神兽有个约会,我和珍稀神兽也有约会!绿油油的1亿8到手,这个约会可真值钱了,这位玩家是来炫耀自己的运气的,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啊!

[编辑:期许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天梯巅峰赛录像:沧州吴彦祖 VS 乱世蛋蛋

xy2.yzz.cn/video/202007/1616462.shtml

天梯巅峰赛录像:沧州吴彦祖 VS 北冥枫

xy2.yzz.cn/video/202007/1616461.shtml

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:老虎大金牙 VS

xy2.yzz.cn/video/202007/1616460.shtml

天梯巅峰赛录像:老虎大金牙 VS 君临天下

xy2.yzz.cn/guide/202007/1616459.shtml

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:莫小冉 VS 君临

xy2.yzz.cn/video/202007/1616447.shtml

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:莫小冉 VS 久夏

xy2.yzz.cn/video/202007/1616444.shtml

五开轻松月入7.5亿 详细攻略

xy2.yzz.cn/guide/202008/1618615.shtml

不要被他的性感迷倒!毒女人伤害

xy2.yzz.cn/video/202008/1618494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