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龙族测试过程看经济市场,这些装备的价格必涨!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龙族的核心属性 这类装备的涨价在意料之中

在日前的测试报道当中,有玩家以龙族法术对一只带有凌波微步的妃子进行试验,结果是绝大部分时候无法命中,同时小孩的嗜血狂攻也对龙族技能没有效果,这就侧面证实了龙族的核心属性就是被大家遗忘了多年的“命中率”。

无论伤害有多高,破防有多给力,秒不到人的话一切都是空谈,而想要打到理想的命中,那么这项属性必须要堆到75点的上限,这里再次强调一下,本文主要是讲囤货,所以暂不考虑龙族的专属装备,只说如今市面上能够买到的装备种类。

现在能够入手的装备中,命中率主要出在鞋子、护身符以及配饰上,看了一眼如今市场中的这类装备,真的不要太便宜...

单是鞋子和护身符上的命中就能超过40点,命中上限瞬间达成了一半,这些装备的价格大多在几十元上下,当然,也可以直接考虑炼化出高命中的鞋子,但这里还是从各项大力属性均衡发展考虑,例如这种命中超过60点的选择,未免有些偏激:

所以我们从综合角度去选择堆命中:

配饰上的命中率大约在10点左右,也算是非常可观了,三项相加的话已经解决了一大半:

至于剩下的一部分,从武器和本身属性等方面可以轻松解决:

而从测试服打造的装备来看,龙族破物理武器,都会有命中属性:

考虑到性价比的因素,所以至少在鞋子和护身方面,一定要有命中的属性补充,所以这方面装备的涨价自然是情理之中了。

还有一类装备,由于近日出现了一桩很是引人注目的交易,这件披风以1900元的价格在公示期直接被点:

这也反应出了龙族不单单是会作为一个纯输出的角色,敏力的加点方式也将有大批受众,例如沧波这一系法术,其附加效果可以直接降低目标的物理、法术命中率,自然是比敌方速度快收益会更高:

如果未来不重新将敏力系配饰推入市场中的话,这类绝版装备的涨价一定会超乎想象,毕竟买得起这类装备的玩家,通常只考虑实用性而非价格,大话玩家的购买力大家都懂....

关于龙族自身将涨价的装备先说到这里,下面还有一项,和龙族有关的其他种族,他们的装备或许也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变化。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