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龙族测试过程看经济市场,这些装备的价格必涨!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道具材料等周边 龙族登陆也将迎来涨势

炼化的材料会涨价这个已经是共识了,至少在龙族登陆的初期,市场上很快就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,届时必定会有大批有存货的人开始水涨船高,内丹、高价值九彩、高价值沙子等等,越是价值高的涨幅会越大。

但这些材料由于本身价格不高,屯起来也花费不了太多本钱,建议各位准备玩龙族的玩家们先囤够自己所用的,想要从中赚一波的玩家当然是囤得盆满钵满为好。

至于六魂、无量、神兵石这些道具,在龙族出来之前就已经被大部分人认定会涨,所以如今的价格相比之前已经上升了很多,这个阶段再囤的话不算太明智的做法,届时忍着高价买几个够自己用也就是了。

总结:

一个新种族的出现对市场的冲击是巨大的,在掌握了这个种族真正精髓的情况下,利用信息差来赚一波是非常痛快的事,希望上述论据可以帮到大家!

要囤货的现在还不晚,当龙族登陆后,这些东西真的会大涨一波,所以赶紧动起来吧!

[编辑:叶子猪小秘书]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