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是龙吟东方,还是不绝如缕?力掣四海瞬逝带你了解龙族伤害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三、龙族法术外部增益以及伤害增益区间细解

  目前测试中:猫减抗、仙和男鬼攻坚、套装和松鼠下雪,牛法,法宝锤子,变身卡程度,符文附加攻击及强克等均会在龙族的3个伤害法术中生效,霹雳、扶摇、沧波

  符文:对于符文选择来说增加攻击3000与强力克符文为第一选择。

  牛法:原始增加AP83%加强牛系数增益

  月卡:猜测最高增益强法8%。

  帮派:目前未知。

  猫:4法减抗后增益25%。

  攻坚:增益25.8%

  下雪:传世下雪增益56.6

  变身卡:优先选择五行完克带程度忽视。

  大势锤:带程度伤害

  星阵:类似苍狼以及宫位强法增益强法效果。

  法术伤害法门满后均是AP的34%,2个是减少对方相关属性的。

  沧波是按自身攻击力的34%比对敌方6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,命中率提升30%,同时降低目标的物理命中率和法术命中率,持续若干回合。逆鳞状态下目标数增加2个。

  扶摇是按自身攻击力的34%比对敌方6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,命中率提升30%,同时降低目标气血上限10%,持续若干回合。逆鳞状态下目标数增加2个。

  霹雳是按自身攻击力的34%百分比对敌方4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,命中率提升30%,最多可连击3次。逆鳞状态下攻击力提升20%。

  最终法术伤害=自身AP34%*强法术效果*强力克系数*外部增益-外部减伤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