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龙族带来的召唤兽大涨价,这件事绝不简单!

  神兽类 五常和珍稀的命运不同

  上面说到年,那就是已经进入到神兽的领域了,关于哪些神兽会涨价,相信大家在看完上面的内容后,现在心里会有一个框架了吧?

  神兽的价值在两方面,一方面是极度的稀缺性,一方面是强大的实用性,所以大家带神兽无非就是两种情况,一是这宝宝能给我带来强大的助力,再就是这宝宝很拉风,带出去会收获羡慕嫉妒的目光。

  五常神兽中,输出类的浪淘沙和范式之魂在实用性上可能比不上孟极,但是造型拉风,用起来也绝对不弱,所以受众面极广;颜如玉足够好看,高敏高法的属性在某些场合也无可替代;垂云叟在比斗里实在是很猛,最后的五叶,多年来在敏血类召唤兽中,几乎都是扮演一哥的角色。

  如果五常未来涨价,首先会涨的就是五叶,因为这家伙又萌又厉害,对于纯输出的仙族来说简直是必不可少的,如果龙族也如大家所想,是纯粹的物理输出的话,那么五叶将出现另一大群拥趸者,身价上升就指日可待了。

  浪淘沙和范式之魂因为受众面的宽广,未来当大批新老玩家回归或涌入时,也会迎来小抢购的节奏,至于垂云叟和颜如玉嘛,目前还是持保守意见,还没有太多会涨价的可能性出现。

  最后就是珍稀神兽了,年和画中仙的情况几乎不用想,不涨才怪,原因实在不用多说,大话第一和第二顺位的神兽,它们不涨谁涨?

  上一张最爱的年手办图(到时候别说年要涨,这么拉风的手办说不定都要涨...这句纯属YY,大家可以忽略)

  至于大白羊嘛,目前的价格算是比较稳定,作用更加的稳定,一直是PK即将平局时的保命利器,日常能够用到的场合还真不多,所以价格也没有太大的上涨空间。

  还要补充一点,除了召唤兽的涨价外,和它们相关的道具也必然会迎来一波大涨,龙骨、聚魄丹、终极技能修炼丹...就说终极技能修炼丹,重修一只神兽的终极,要吃掉多少终极技能修炼丹?建议大家偶尔看看大神们的直播就有所了解了,一人一晚上吃掉一个服务器的存货真不为过...

  总结

  由于大话中的召唤兽种类实在太多,所以上述会涨价的类型中未免还是有漏网之鱼,建议大家在听从意见的同时,也多多地关注和考察市场,根据自己的眼光来判断才是最靠谱的!

  多说一句,如今,哪个人的身边没有几个说要回归的好友?问问它们想买什么宝宝吧,相信大家对此就会更加笃定,想要买来自己用的,趁现在,想要赚钱的,趁现在!

[编辑:叶子猪小秘书]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