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龙族带来的召唤兽大涨价,这件事绝不简单!

  特殊类 根据龙族需求上涨

  特殊类的召唤兽,这里划为丸子和畜牧,丸子宝宝哪些最实用相信不用多说吧?一只0级的吉祥果在新区能卖到几千元的高价就可见一斑了,当龙族出来后,吉祥果的价格明显会迎来一次上涨。

  上面提到过,越是成品的宝宝,价值上升的空间越是大,打满了龙骨丸子的、格子全开的、技能完整的,也就是入手就能直接用,不需要再进行打造的,会在至少前一个月内,被抢得很快。

  最近关于龙族是物理系的说法甚嚣尘上,如果真的是一个和仙族像类似的种族的话,那么负敏的天龙女、包克的金不换等,都有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。

  畜牧宝宝类,超敏的黑熊和黄牛基本上是出现最多的,例如现在一只成品卖价近2000的黑熊,到时涨价20%的情况很有可能发生,黄牛携带的人群要比黑熊略低,但10%的升值是跑不掉的。

  这里把狐小妖也归入特殊一类的,这只不死届的代表神宠,到时候能涨多少不好预测,由于这只宝宝的产出不确定性,涨价很可能出现一阵又一阵的疯狂,就像是当初瞬间火起来一样。

  特殊类基本就谈这么多,再来说说这段时间大家很关心的大宝鉴类。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