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预测帝现身说法,龙族的设计极有可能是这样!

  龙族天赋预计 有趣且实用的设定

  天赋首先是以这个种族的特色来设计,其次依照这个种族的技能情况来具体表现。

  三系天赋,分为输出、召唤、辅助,输出类的天赋如何表现呢?自然是体现在破物理程度、几率性增加伤害目标、神圣伤害等方面,还是那句老话,我们预测大体方面,具体细节不作妄言,以官方公布为主。

  召唤系的天赋非常有得玩,可以增加这只随身小宠的血攻防等,也可以给这只小宠施加控制、回复效果等,甚至出现分身、隐身等效果也不无可能,个人希望...可以出现变色效果...

  辅助系的天赋嘛,预计和女魔、女鬼盘差不多,对效果进行一定的增益。然后目前辅助灵宝在PK中应用得不够多,说不准辅助系天赋还会增强一波辅助灵宝? 比如增加法宝增益效果一回合,比如乾坤遮天多一回合!

  天赋总体来说会非常强大,但不会出现碾压其他几族的情况,属于初期会笑傲一时,但很快能够找到方法应对,同时应对起来又不算特别简单的类型。

  天赋不同于技能,由于其本身必须依赖种族特色以及技能特色的特殊性,所以预计得越多可能错得越多,我们秉承着无限接近事实的原则,点到即止吧。

  结束语

  暑期,可能是6月,也可能是9月。

  最后想说一句,希望龙族能够在6月出现,这样我们可以早日玩上这个种族,但又希望能够9月再出现,这样大家就能多享受一些预测和讨论的快乐,换作是你,希望几月出现呢?

[编辑:叶子猪小秘书]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