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预测帝现身说法,龙族的设计极有可能是这样!


大话西游2预测帝现身说法,龙族的设计极有可能是这样!

  大话西游2&叶子猪
新种族内测预约开启_动动手免费拿2019鎏金宝鉴和神兽http://xy2.163.com/2019/lzyyz/yzz/

  随着龙族信息曝光量的增加,各大论坛中对于这个种族的猜想也日益频繁,大话2的玩家群体从来不乏有识之士,各种猜想也是引经据典、考古论今,直到今时今日,有些论据基本已经成型。

  今天要来和大家总结讨论的,就是龙族这个种族的师门技能、天赋情况、以及在如今四大种族局面下的生存之道,当然,直接猜测龙族的技能名称、技能准确效果或是天赋等,未免有些太过妄言,其实技能名称、天赋名称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大方向。

  所以本文只是力求从玩家讨论、大话历史、种族平衡这三个方面,交叉比对出龙族面纱最接近真实的样子。

  技能定位众说纷纭 物理系基本成为主流

  首先下一个结论,龙族一定是输出职业,并且,是物理系输出职业。为什么这么笃定?有三个方面的原因:

  如今的四大种族包含的技能方向,共有法术输出、回复、控制、辅助状态、DOT型伤害这五大类,纵观整个游戏,唯独缺少的只有一个具有自身特色的物理输出职业,龙族如果想有自己独挡一面的特色,物理系将是最好的选择,这是其一。

  一支队伍五名角色,在如今的队伍结构中,通常四族各占一席,最后一席再多带一名火力,这是主流。当然不排除有双控制、双回复、双男魔提速这样的阵容,但最多最广泛的队伍阵型,还是双火力。

  既然是双火力,那么新种族的出现来填补这个空缺是再好不过的了,同时双火力如果全是法术输出的话未免有些单调,多一名物理职业岂不有趣?这是其二。

  先前曝光的概念海报中,东海海底沉了一把弓箭,这已经非常明显的告诉大家,这个种族的主武器是弓箭,那么弓箭这个武器在游戏圈中通常代表什么样的职业定位呢?物理输出!

  弯弓、搭箭、毙敌,一气合成,如果带着弓箭这种利器跑去当辅助?是不是觉得怪怪的?这是其三。

  这三点全部指向了龙族的技能定位——物理系输出,确定了这一点,我们就可以此为前提,展开技能和天赋的预测。


龙族师承四门有三 男龙女龙各有分工

  龙族师承四门有三 男龙女龙各有分工

  近期曝光的蓬莱、方壶、瀛洲三个岛,毋庸置疑是龙族的三大师门了,至于第四大师门,这里没有确切的证据,不做胡乱的猜想,我们就以这三大师门为根基,开展龙族的技能的探究。

  先说目前大话里物理系输出技能的表现方式,大致分这么几种:

  一是单体攻击,没有任何状态下的物理伤害;二是经过法门、法宝套装等加成的多目标攻击;三是攻击时附冰、混等附法效果。

  总体来说,如今的大力族输出效果还算不错,只是由于仙族崛起后,大力一族陷入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,火力输出绝大部分时候不如仙族,控制效果又无论如何不能和人族媲美,所以在广大玩家的口中甚至成为了“情怀党的选择”以及“没落的一族”。

  龙族如果以物理系的面貌出现,其效果必然会超越现有的大力玩法,甚至在一段时间能压得仙族喘不了气,能够迅速占据一支队伍中的固定席位!

  有人问为什么,其实很好回答——费了这么大劲设计出的种族,如果是个鸡肋...逗你玩呢?

  扯远了,还是说回龙族的技能体现吧,根据大话如今的种族格局,加上纵观回合制游戏多年发展的历史经验,这里对龙族的三大门派做一个相对具体的预计。

  门派一:纯粹的物理输出,技能从一级到五级的表现方式参照仙族,分为单体输出和群体输出。

  门派二:法术攻击技能,致死单位后,将额外的伤害量转换为己方气血/法力。要法术攻击的原因,在于反隐套装,在目前血队PK中,人、魔、回血鬼这三个位置肯定有的,而剩下输出和反隐,如果输出依然是仙,而龙族没法术攻击的技能,那反隐单位肯定还是男鬼了。而带个回复的效果,则是为了让其多面性,更能胜任于反隐位置。

  至于另一种说法,龙族有持续性回血的技能,个人认为不怎么可能。持续性回血按理属于状态性法术,而大话2并没有人物倒地需要复活才能起来的设定。你想象一下敏队上了这个状态,相当于多回合的作鸟?即便不能出手,招宝宝一样能起到很好的压制效果。

  门派三:这个也需要略详细的说一说,带有弓箭的游戏角色,大多是以召唤师的形象出现,召唤出的宠物能够帮助主人完成攻击、控制、辅助等操作,大家不要第一时间想到山口山的猎人哦,其实很多游戏的弓箭设定都是如此,所以这里大胆预测,第三个门派会以类似召唤师的面貌出现,而关于召唤出的宠物嘛,石中怪鱼可还记得?

  对于第四个门派,其实在各个论坛和群众也有人讨论过,就是辅助类技能,个人倾向于与伤害有关,并且可以对敌我双方都可以使用的技能,对己方为增益,对敌方为减益。原因的话,自然是因为目前新出的NPC怪物中抗震慑气血以及输出有点高。

  预计,男龙和女龙统一的技能会是法术攻击技能和召唤,而物理技能独属于男龙,辅助技能独属于女龙。

  说完了技能,下面围绕上述的技能框架再来聊聊天赋。


龙族天赋预计 有趣且实用的设定

  龙族天赋预计 有趣且实用的设定

  天赋首先是以这个种族的特色来设计,其次依照这个种族的技能情况来具体表现。

  三系天赋,分为输出、召唤、辅助,输出类的天赋如何表现呢?自然是体现在破物理程度、几率性增加伤害目标、神圣伤害等方面,还是那句老话,我们预测大体方面,具体细节不作妄言,以官方公布为主。

  召唤系的天赋非常有得玩,可以增加这只随身小宠的血攻防等,也可以给这只小宠施加控制、回复效果等,甚至出现分身、隐身等效果也不无可能,个人希望...可以出现变色效果...

  辅助系的天赋嘛,预计和女魔、女鬼盘差不多,对效果进行一定的增益。然后目前辅助灵宝在PK中应用得不够多,说不准辅助系天赋还会增强一波辅助灵宝? 比如增加法宝增益效果一回合,比如乾坤遮天多一回合!

  天赋总体来说会非常强大,但不会出现碾压其他几族的情况,属于初期会笑傲一时,但很快能够找到方法应对,同时应对起来又不算特别简单的类型。

  天赋不同于技能,由于其本身必须依赖种族特色以及技能特色的特殊性,所以预计得越多可能错得越多,我们秉承着无限接近事实的原则,点到即止吧。

  结束语

  暑期,可能是6月,也可能是9月。

  最后想说一句,希望龙族能够在6月出现,这样我们可以早日玩上这个种族,但又希望能够9月再出现,这样大家就能多享受一些预测和讨论的快乐,换作是你,希望几月出现呢?

[编辑:叶子猪小秘书]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