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一生所爱飞升140级队伍虐杀5级穷奇 经验分享

  魔族:

  抽魔的话就很飘忽不定了,我朋友忽视5克150的魔都能去杀了,不过建议还是以忽视10这个为标准吧,低点无所谓,克补回来,克火队忽视8克250起,非克火队忽视10克180起。因为怪抗了的震慑气血,同时也是高抗抽的,如果忽视低了,更抽得少了,回合也会拖得更长。

  然后混杀队,控制强的话(无任何增益站街就忽视40那种),抽魔吃忽视抽,控制不强的话,最少有一个魔吃怨气。

  睡杀队,不打算强杀的话,建议抽魔都吃怨气,G好再开始杀。

  最后建议有一个魔,弄一套连击装备,专门打气的。

  最简单的搭配就是武器原始带连击率,6级无默契面具带连击率,连击率帽子,然后变个物理属性的迦楼罗王、金不换、范式之魂或颜如玉卡即可满足需求。我的的打气装备如下:


(连击忽视抽环)


(连击面具)


(连击帽子)


(金不换物理属性卡)

  这个打气魔,杀穷奇的时候我特意上了下雪和明心,没有上惊鸿,下雪是因为没有攻坚单位,为了更快击杀玄水护法,让场上能更快剩下7个单位,我的睡人就能更轻松控住全场了。而明心也是因为玄水护法会G男人(较小概率),特意防这种情况的。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