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一生所爱飞升140级队伍虐杀5级穷奇 经验分享

  准备阶段(较为繁琐,如配置够高可以直接跳到穷奇属性与逻辑的内容):

  此处不区分混杀队和睡杀队,强法属性数据到了,你就可以去尝试了。

  人族:

  混人睡人在无任何增益的情况下,起步忽视35,强法越高越好,因为关乎是否控得住问题,所以人族方面不能马虎。

  然后建议领取队长状态,获得队长称谓即可领取,每次领取700战绩,效果是增加忽视冰混睡2!如下图:


(队长状态)

  这个状态只能通过当队长带队,杀符合等级的任务,一场战斗获得10点,增长速度到一定后可以获得,大概要求如下:


(队长称谓获得要求)

  队长称谓等级越高,记忆中是效果越好,不过就我个人而言,一级称谓的状态足够用,所以想获得更高的数据,请积极带队吧。

  星阵+队长状态,忽视能达到如下图这个水平:


(睡人战斗数据)

  最后再符文5+帮派科技5点忽视+月卡8点强法+月光10点强法,控穷奇问题不大,求稳就多备几只猫减抗一下。最好再上个昏睡之术或者迷乱之术特技的孩子装备,效果如下:


(昏睡之术特技武器)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