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组队BOSS难度降低!2019春节活动初体验

   今日维护后,2019春节活动已在河北新区、剑烛沧海、沧海潮三个服务器进行了局部测试,相信小伙伴们比较关心活动的难度系数及奖励。

   2019春节活动相关资讯>>>

  下面柒柒领着自己的睡杀克木小队给大家带来本次2019春节活动的体验,总结来说这次组队小怪和BOSS比以往的容易,如果不是睡杀练宝宝,组队小怪一回合没有问题(如果你玩的是新区,请无视这句)。

  春节任务依然会投放神兽,真的好期待!尽管已经16个年头与神兽擦肩而过,柒柒依然不放弃,期待总会有奇迹!

  好了,先不做白日梦了,先来看看柒柒的春节体验报告吧!

这个每日登陆签到下的好处

  口袋版无限自动这个体验不错,柒柒在想啥时口袋版能多开就更好了!另外神兽应该就是元宵节发放?不过想想是针对全服,如果每个服务器都有一只该多好?说的好像每个服务器有我就能得到囧几率虽好渺小,依然为了它拼了!

摇钱祈福的界面是这个 

  先看组队任务天官赐福:

组队任务提示(开刷前附带是20)

野外有不同的小怪,都试着点了下,没难度

  国际惯例是组队在野外杀怪,前20次是3倍经验。每次都有1点新春福气。

飞升159J有70万+经验,飞升173J有34W+经验
  20次小怪后是正常经验了,并且没有新春福气获得了,不过喜欢经验的玩家还是可以挂到200次的。
飞升159J有27万+经验,飞升173J有11W+经验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2019年01月24日停机维护公告

bbs.yzz.cn/thread-706252-1-1.html

春节全新时装 一抹娇色映暮冬

xy2.yzz.cn/focus/201901/1547174.shtml

囧人囧事!同样你也是自己的主角

bbs.yzz.cn/thread-706242-1-1.html

多数人不知道的小秘密之覆海大殿

bbs.yzz.cn/thread-706233-1-1.html?_dsign=4863cfc3

赏功堂放毒蛇卡和大象卡?

xy2.yzz.cn/picture/201901/1546991.shtml

买了号又买了只画皮!赚了

xy2.yzz.cn/picture/201901/1546990.shtml

第67届比武决赛安先生队万毒攻心

xy2.yzz.cn/no1/201901-1546744.shtml

二转小男人被偷袭反击百万物资队

xy2.yzz.cn/story/gossip/201901/1546673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