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普通队伍混杀卓越塔7 全部号属性杀法展示


大话西游2普通队伍混杀卓越塔7 全部号属性杀法展示

   好久没有做攻略相关的帖子了,主要还是自己的号不行,正好今天发神经,去尝试了卓越7,队伍之前的克火队伍,因为火力足够,随便杀了,现在的队伍由于工作没有太多时间去整套装,但是还是过了,现在讲下杀法。

  >>>推荐阅读:一周囧图:石头走后大变样 可怜男人投降

击杀图

  本来副本类有几率性,被大力龙砍了可以直接重来就行了。

  男人4仙,套装贴身,仙4炮,传世太皓,女魔一个3级1个4级抽,男鬼15级武器,罩子4000熟练。

  建议带5只猫,盘上差不多秒不动就可以了, 参照我的。我的还是垃圾属性的猫,人6管制。

妃子

  当然主体还是需要一个好的控制,因为神兵队火力对比克队确实是输出不足,况且我只有单火力,控制一定是要足的,所以还是对于男人要求比较高,男人可以选忽视混14左右的15级武器,相对价格性价比,但是要配合高等级的宝石,或者传世套装,不想花钱就要多花时间,大话这个游戏吧,花钱肯定是得花,多少而已。我现在的队伍,虽然杀的慢一点,日常所有副本基本没啥压力,那就足够了,毕竟只是一组普通的任务号。

  神兵的话想对比较常规,装备都是死的,之所以让带猫,因为我魔吃了符都抽不满,离抽满差的太远,所有全屏猫减,加强男人的控制,神兵不需要提克,也是一个方便,当然就是敏的难受,不过还好。

  上5个号的属性吧,都很一般吃了符上了月卡属性的。

男鬼
男人
女魔属性,接着来看!

属性杀法

小仙
女魔

  之所以敏序没调那么高,因为高敏输出一样不够,秒不死,还不如加点别的地方的属性,看自己的队伍调整吧,我这样的队伍,人6坐骑比双敏坐骑要好一点,可以抗人法。

  有隐身备用的最好的,毕竟塔7比较变态。

  开场一回合女魔盘,男人点黄剑混,会顺带混到毒龙,猫一定要位置减到这几个,黄剑可以加强你的输出,因为他会帮着砍很多伤害,剩下就是一直点紫色剑抽秒,男人看位置控制,控制稳定点基本都过了。

  当然备用几只前排宝宝比较重要,我是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算了。

  反正现在基本男人版本,塔6我女魔就混了没开过,全靠传世太皓的生生不息和男人的控制。

  太皓的风法一样可以双强仙法,而且提抗,挺好用的,如果觉得传世比较难刷,珍藏以上就可以了,每个品质减百分之五。

  当然能用克还是克好一点,但是感觉现在很多难的副本抗克也比较厉害,反正我的投资肯定是不行了,所以只能靠这个磨了。

  具体用什么样的阵容还是看自己,我的帖子如果对大家有帮助可以采纳下,没有就当看看了。

  一个人一种玩法,很多时候我也想玩睡人阵容,无奈投资跟不上,这样虽然速度慢,但是日常万金油,高端点的副本boss也可以尝试。

  精致的生活需要雕琢,大话的快乐也需要自己寻找,几率不几率其实不重要,重要的是开心就好。在线的多了,几率自然会来了,我是来自仙履奇缘的渣渣5开党~

<<<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>>>

[编辑:韦小贝]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