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游戏攻略>

大话西游2国庆活动御侮折冲玩法 神兽等你抱回家

  【撒豆成兵·趣味】

  活动内容

  活动背景 冥界阴兵来袭,足见保家卫国之事半点马虎不得。大唐国师便施撒豆成兵 之术,以供大唐子民操习用兵之道,以备不时之需。

 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日0点至2018年10月7日24点

 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≥30级,时间宠等级≥10级

  活动流程

  进入战场与皇宫(88,22)大唐国师对话,可选择 匹配模式或 对战模式进行操习演练。

 

  其中匹配模式需单人前往,对战随机对手; 对战模式需二人组队前往,开战后将为此二人切磋对局。

  奉天行棋

 

  1、战斗双方轮流行动,每方有10s行动时间;

  2、每回合可行动的棋子类型由系统随机确定,玩家可查看后续3回合可行动的棋子类型;

  3、每回合需先选中某个可行动的棋子,随后进行移动或攻击;

  4、每种棋子在一回合内可移动的步数受 行动力影响,攻击范围受 射程影响;

  5、不同类型棋子的 行动力、 射程、及其他攻防属性皆不相同,存在一定的克制关系;

  6、将对手的所有棋子全部消灭即为胜利。

  操练有功 每日前3次参与匹配模式对战,可获经验、物品、战功奖励。

 

  温馨提示:对战模式无奖励。

  活动奖励


 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