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  • 玩家被骗还被骂没格局!这套路一定要远离
    玩家被骗还被骂没格局!这套路一定要远离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05 00:00:39 点评(0)

      最近被一个自称是特警的游戏好友骗了一件7默契佩饰,不光没给钱,反而说我没格局,简直太气人。 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,偶然在游戏里认识一个叫“祁占世”的男鬼玩家,因为平时一起做过任务,偶然看到他收东西,就加了微信好友。  他自称是特警,线下想买我的水月[查看全文]

  • 物价波动和商人有关?打包或退出历史舞台
    物价波动和商人有关?打包或退出历史舞台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02 00:00:52 点评(0)

    物价波动和商人有关!打包或退出历史舞台[查看全文]

  • 全服第一只化无莲生!从未曝光的老图出世
    全服第一只化无莲生!从未曝光的老图出世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01 00:00:15 点评(0)

      全服唯一一只化无莲生横空出世,君临天下一手出!蓝字忽视混1.1项链大圆满!这底子属性,隔壁老王看完都点赞!大力属性出在女鬼装?不出鬼火上去砍?谁说银箱子不好使的?这神兵不就来了么!曾经的系统提示消息,找亮点!  唯一化无莲生出炉  据知情玩家爆料,[查看全文]

  • 千万血队底蕴丰厚!珍藏级物资一次全秀出
    千万血队底蕴丰厚!珍藏级物资一次全秀出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3-31 00:00:23 点评(0)

      为求更稳妥的发展,现四上克水血队面向全大话开始扩编招募女魔1名,特发此帖。  队伍情况:队伍300万男人一名,百万回血鬼一名,百万霄汉一名,6665霄汉龙一名。12套忽,队伍整体30多化,战术宝宝,以牙宝宝若干。队伍和谐稳定,有持续投资能力。队伍细节逐步完[查看全文]

  • 比武顶级血队秀肌肉!江湖发通告共谋天下
    比武顶级血队秀肌肉!江湖发通告共谋天下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3-30 00:00:55 点评(0)

      鱼香肉丝没有鱼,我认了;老婆饼里没老婆,我不强求。但是我们的队伍不能没有你!你不来,谁知道你牛逼?  队伍情况:百鸟朝凤4上克水血队!队伍目前人均100W左右,现有男人(双6套+6OS,11化),霄汉(6套7化6年),女魔(6套10化,可上4000敏),仙[查看全文]

  • 两百万捡漏双抽星卡!怀旧女蜗即将更改?
    两百万捡漏双抽星卡!怀旧女蜗即将更改?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3-30 00:00:42 点评(0)

      地摊222万买的双忽视抽星卡,这辈子最大的捡漏!蓝字忽视混0.9的项链来了个忽视睡4,好尴尬!返生香+救命毫毛双特技护身符,救命大法宝!小伙伴说女娲造型改了,吓得我赶紧去看了看!突然觉得这位老铁的很对,搞钱,就是搞钱!  一、地摊捡漏双忽视抽,兴奋的手直[查看全文]

  • 十八开几率笑疯众人!玄阴之神珠再爆绝品
    十八开几率笑疯众人!玄阴之神珠再爆绝品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3-28 00:00:43 点评(0)

      十八开300环交任务瞬间,把吃瓜群众们都笑懵了!凌烟阁《昔日同盟》帮派为答谢帮派成员,奉送内部定制美酒!炼化项链出了双忽视混叠加,血压瞬间升高!新区的小伙伴做天的“玄阴之珠”一定要记得提交,真给神兵!弄了个毒底子衣服,可这怎么都是大力属性呢?混武器[查看全文]

  • 转鬼被迫做试刀兼职!独家猜想伤害练功师
    转鬼被迫做试刀兼职!独家猜想伤害练功师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3-26 00:00:39 点评(0)

      金、银、铜、铁鬼,俗称转鬼。这个NPC,是当年所有想要转生玩家的噩梦,而今却成了几乎所有人秀伤害的“菜板子”,每天挨得揍,数以千万,怎一个惨字了得。  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试伤害这件事。在传奇类游戏中,玩家想要试伤害,比奇的练功师绝对可以帮到你。  Dnf[查看全文]

  • 克水界天花板华丽现身!顶峰孤独跪求一败
    克水界天花板华丽现身!顶峰孤独跪求一败

    作者:克水天花板 发布时间:2023-03-25 00:00:33 点评(0)

      一位艺术家曾说过这样的话:我从小就喜欢装X,没想到装着装着,就成了!  大家好,我是【雾隐云居】服务器的玩家,我玩的角色是女龙,游戏名字叫做“克水天花板”,我就是站在天台上等着有人捅我下去的那个人,我也喜欢养娃,晒给大家先看看我的娃!  怎么样,[查看全文]

  • 新生年兽惊喜爆问号!仙女下凡鼠妖献重宝
    新生年兽惊喜爆问号!仙女下凡鼠妖献重宝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3-24 00:00:02 点评(0)

      先换神兽年,再点问号技!这手都神了!大话第一神嘴诞生!这嘴是开过光吧?仙女下凡湖中洗澡,衣服被偷求好心人解救......巡山小妖都出藕丝了,是偷了大王的鞋架子吧?  神兽年+问号,价值几十万  据知情人士透露,此年兽是才兑换不久,又经主人点骰子点出了问[查看全文]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