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  • 舍弃仙族选择龙族?高手分析幕后真实原因
    舍弃仙族选择龙族?高手分析幕后真实原因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14 00:00:46 点评(0)

      现在很多高端局的PK中,本属于仙族的1号火力位,基本都由龙族进行了替代。可以说这是龙族的成功,仙族的悲哀。这一喜一悲间,我却看出了点不一样的门道,仙族的没落,只是因为龙族崛起吗?  今天咱们就来谈谈仙族的没落和什么有关的话题。鬼族出现的时候,用鬼族[查看全文]

  • 天价项链惨遭滑铁卢!如此摆价当初为哪般
    天价项链惨遭滑铁卢!如此摆价当初为哪般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14 00:00:45 点评(0)

      甲方:能,东西是自己的!我自己的东西,卖多少我自己说了算!定个高价,待价而沽!  乙方:不能,应以市场价为参考,否则就是坐地起价,有违公平且存在欺诈行为。  咱们今天就来讨论一下,大话里的装备物价,能不能自己决定。根据事实说话。回忆下前段时间一位[查看全文]

  • 七十垫底怒博六藕丝!五位靓号惊爆小魔身
    七十垫底怒博六藕丝!五位靓号惊爆小魔身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14 00:00:17 点评(0)

      70个垫子冲的6级藕丝,求问:赚了多少?点开某个摊位看了下售出消息,这哥们不得赔死?这月总共登陆了20小时,新客户端奖励双回一把!被骗后和骗子谈论如何积德!连续抽到靓号,一看主人是个53级小号!这什么任务?还能中奖“鎏金宝鉴典藏版”?帮派抽垂云叟?真霸[查看全文]

  • 玩家为何屡屡中招?罪魁祸首当属线下交易
    玩家为何屡屡中招?罪魁祸首当属线下交易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13 00:00:14 点评(0)

      被骗后传音警示全区,没想到这片子全区人都知道,就我不知道!当时那尴尬,就别提了......  事情是这样的,由于工作原因,一个多月没上号。这天想起来号上还不少东西,就想着上号清理一下。本想着就世界喊几嗓子,便宜卖了就得了。结果稀里糊涂就和这个骗子聊起来[查看全文]

  • 天纵奇才神孩子现世!教你一招得分花心猿
    天纵奇才神孩子现世!教你一招得分花心猿

    作者:神孩子 发布时间:2023-04-12 00:00:59 点评(0)

    中午没啥事,吃完饭就上号挂几次五倍,结果路上捡了一双鞋...[查看全文]

  • 点卡比例破十三万!标价三十三万藕丝售出
    点卡比例破十三万!标价三十三万藕丝售出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11 00:00:06 点评(0)

      【烟雨斜阳】价值33万的6级高招藕丝已售出,这是要打造极限敏系角色吗?有大哥大举购入多双藕丝,消费使人进步!价值9999的大力神器项链,你看值吗?一战倾城又出一只问号心猿,一念圣猿越来越多啦!点卡比例132000:1,这样的行情简直活久见!每天看人挖超宝的[查看全文]

  • 玩家控诉估号乱象!自己花钱为他人做嫁衣
    玩家控诉估号乱象!自己花钱为他人做嫁衣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09 00:00:41 点评(0)

      大家好,我是一名待回归的老玩家。之所以说是待回归,是暂时的还没有遇到心仪的号,而且由于很长时间没有接触大话,对现在的内容不是很熟悉,于是我有偿请某主播帮我找号,本想着能如愿再续大话梦,没想到找了一身病,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件事的具体经过。  事情是[查看全文]

  • 强法炮出手秒破天!克火强水仙全方位展示
    强法炮出手秒破天!克火强水仙全方位展示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09 00:00:10 点评(0)

      大家好!我是啤酒,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16级低忽视高强法的克火水法仙!  打造的难度在于装备的收集过程,既要符合自己对属性的需求,又要性价比高。据号主说,今年他要努努力,把强法弄到进战斗强200!  那么我们先来看看这个朋友的站街面板!忽视50,强法167.[查看全文]

  • 快过九天之上的风!真正千万级敏队豪华秀
    快过九天之上的风!真正千万级敏队豪华秀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07 00:00:02 点评(0)

      我们是四上千万敏队,现面向全大话招募男魔一名,我们的招募宣言是:无兄弟,不大话!只要你来,咱们玩的就不是游戏,而是情义!  队伍情况:千万投资,现4=1男魔。  招募要求:可持续投资男魔一名。  联系方式:18136062573  部分物资展示:  有兴趣[查看全文]

  • 输出角色强弱对比!仙族龙族均榜上有名
    输出角色强弱对比!仙族龙族均榜上有名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06 00:00:59 点评(0)

      开篇我们先抛一个话题给大家:大话的输出角色中,哪个种族是最强的?  从PK角度看 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,我跑去看了最近几届的比武大会,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。各大一线战队的输出角色中,几乎都有龙族存在。既然一线战队或更换原来的仙族角色为龙族,或最新[查看全文]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