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  • 绝版小剑挑动江湖路!表哥家眷掌管五行旗
    绝版小剑挑动江湖路!表哥家眷掌管五行旗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25 00:00:30 点评(0)

      功绩30000上限,换奖励要30020?怎么破?陪伴了玩家很久的“绝世小剑”!还差一本《绝世剑谱》。五行诀技能排队来?不愧是表哥的人!7组炼星石就冲上14级?不!这都是表面现象。一个不会冰的男鬼,不是好男鬼!  功绩30000上限,换奖励要30020  提[查看全文]

  • 男女玩家通信二十年!第一敏鞋底子求挑战
    男女玩家通信二十年!第一敏鞋底子求挑战

    作者:可乐 发布时间:2023-04-23 13:42:21 点评(0)

      IE她上初中,他上大学。两人从大话相遇,互通信件相知,一直到如今。最近搞的一双极品底子鞋,能不能挑战全服?这样的炼化,也能变色?2013年上了锁的一块盘古石,放到现在算极品吗?这毒仙器来个冰特技,更可气蓝字还忽视冰!  大话中纯纯的男女情谊  他和她在[查看全文]

  • 高手玩家解析经济系统!想赚钱的速速看来
    高手玩家解析经济系统!想赚钱的速速看来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23 00:00:29 点评(0)

      前些天,有老铁和我聊起了200环,诉说自己当年为了顺利1转,整整跑了5个通宵200环攒钱的事,言语中充满感慨,我听的也是不胜唏嘘。索性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“钱”的事儿。  跑环系统  东海渔村到长安,天女散花凑药钱。初时的大话,有点硬核游戏的味道。初玩的阶[查看全文]

  • 回归玩家物资被全清!昔日好队友见财伸手
    回归玩家物资被全清!昔日好队友见财伸手

    作者:回归老玩家 发布时间:2023-04-23 00:00:20 点评(0)

      我是一名被曾经队友清空物资的回流玩家。2021年由于个人原因,我将号托付给固定队伍的男人,于前段时间回归,上号后发现物资被清空,在一番调查下,锁定了是这名男人队友所为。于是我在游戏和他微信都留了言,以表达自己的愤怒。  我们队伍是4个人,女人,女魔,[查看全文]

  • 主播估号爆出大天坑!反骗联盟携手抓惯骗
    主播估号爆出大天坑!反骗联盟携手抓惯骗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21 00:00:47 点评(0)

      妖精种植职业种不了4颗竹子了?老铁在线喷某主播,这经历的确有点惨!新客户端奖励又给龙破!为了推广真的很拼!网络不是法外之地,一时冲动铸大错!炼化了整一年,就来个这?  职业灵气现状  以前的妖精种植不受灵气消耗机制的影响,现在妖精需要的灵气也增加[查看全文]

  • 真的可以不买点卡了?教你站着不动赚钱法
    真的可以不买点卡了?教你站着不动赚钱法

    作者:普宁啤酒 发布时间:2023-04-20 00:00:24 点评(0)

      大家好,我是啤酒,一个把白嫖进行到底的专业玩家。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攻略是《论如何实现点卡自由》。  还记得最早接触大话时,零用钱攒着都用来充点卡了!平时吃泡面+馒头,一袋榨菜都分成5次吃,就为了充卡玩游戏,想必这么干过的哥们不在少数。  为实现点卡自[查看全文]

  • 一件衣服能换底子号!猴毛抢终极现场太躁
    一件衣服能换底子号!猴毛抢终极现场太躁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19 00:00:06 点评(0)

      有心猿非要点猴毛!不光损失还几万,还浪费一个技能栏!玩家:最后一环,来个六魂!表哥:好的!玩家:****!星芒换卡直接带星阵,你敢信?少侠亲自测试提炼成功率,最后他哭了!下次一定不炼化力量属性的鞋子了,香菇蓝瘦!这件男魔敏衣服,能换个满天赋号吗?  [查看全文]

  • 四上敏队招募男魔中!日常杀星一起撸穷奇
    四上敏队招募男魔中!日常杀星一起撸穷奇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19 00:00:03 点评(0)

      古有桃园三结义,今有四上四等一。神之队寻一男魔兄弟加盟,来同吃同住同副本。不会玩?我手把手教你,整晚的那种!  招募要求:找天梯、水陆、帮战、日常都在一起的3700+男魔。日常可300,忽视14左右。  联系方式:ma3086  队伍物资展示:  同吃同住[查看全文]

  • 百万级血队招募男鬼!尘缘第一帮欢迎加入
    百万级血队招募男鬼!尘缘第一帮欢迎加入

    作者:mr野猪哥 发布时间:2023-04-18 00:00:34 点评(0)

      尘缘俗事惹人愁,未了情义等挚友!【尘缘未了】服务器,《飞龙在天》帮派,面向四上全服招募男鬼兄弟加盟,我们的招募宣言是:大话情义,一世尘缘,此情此义此生未了!  招募要求:招80以上细节霄汉鬼或者回血鬼,要求5化3年以上,队伍和谐,招个事少和谐的队友一[查看全文]

  • 万元装备竟狂降六千!炼化神人已得道成仙
    万元装备竟狂降六千!炼化神人已得道成仙

    作者:Ronaldo 发布时间:2023-04-15 00:00:04 点评(0)

    价值上万的装备已掉到四千,此时不入更待何时?[查看全文]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