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茅厕挖出五万块现金!合宝石天花板求超越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   茅厕果然是几率圣地,猜猜这只冰雪魔修到了什么终极?宝石还能这样上,宝石匠师是你家亲戚吧?名字起得好,问号少不了,心猿成圣必备技能来了!天梯令意外开出枯骨刀,还是把龙破!武器炼器,一发入魂直接毕业!

  兄弟们好!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,一起来欣赏其中的精彩内容吧!

  一、茅厕果然是几率圣地!

  听说茅厕是几率圣地,玩家在给问号冰雪魔修炼终极技能时,果断选择了这个“香滋辣味”的好地方,那就看看他到底能修出什么!

  位置茅厕

  化无冰雪魔,目前身价在五万元左右

  一发入魂领悟化无,冰块修炼终成正果,这长安茅厕果然是几率圣地啊,恭喜老铁!

  二、论合宝石,你才是天花板!

  继昨日有人合宝石全部失败后,今天又有玩家来挑战啦,这次的结果绝对出乎意料,甚至称得上“天花板级别”!

  合成3个9级

  又合出两个10级

  第一波先是连续合成三颗9级,接着合出一颗10,又连续合成两颗8,最后再成功合出第二颗10级宝石,兄弟们,这运气恐怕无人能超越了吧!

  三、论名字的重要性,成圣时刻终降临!

  来自时光依旧服务器的老铁,给自己的心猿点骰子,而在开点之前,他已经先给这只宝宝起好了名字!

  系统消息

  俗话说,名字起得好,问号少不了,老铁们学废了嘛?

  四、天梯收获满满,龙破轻松出现

  打开天梯令,意外收获枯骨刀一把,居然还是龙破属性,只能说手气直接拉满!

  系统消息

  天梯的奖励似乎越来越好了,经常看到有玩家打完后获得神兵,不知大家获得过最好的奖励是什么呢?

  五、武器炼器无悲剧?直接毕业太惊喜!

  天涯知己服务器的老铁,给自己的风法武器炼器,本以为会经历“悲剧”阶段,结果竟一发入魂直接毕业!

  武器全貌

  底子忽视风30.3,炼化克火17、风系狂暴几率17,炼器风系狂暴几率21.9,敏捷+4,而且就炼了这一次,太帅了!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感谢dj、柱子、午后红茶、浩、“情栀挽歌。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,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387duw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看几率时刻地宫随机!数万积分竟不换神兵

xy2.yzz.cn/video/202403/1717087.shtml

再测雅誉值高低的影响!五开三百奖励直播

xy2.yzz.cn/picture/202403/1717148.shtml

酒后的藕丝打造之路!单手接住这泼天富贵

xy2.yzz.cn/picture/202403/1717157.shtml

全服至强挖宝鬼才现身!盖子垂云叟双修中

xy2.yzz.cn/guanzhu/202403/1717138.shtml

半个月竟洗出四枚星阵!这运气也太好了吧

xy2.yzz.cn/picture/202403/1717156.shtml

又一波收藏级神图!双终极三终极奇兽汇聚

xy2.yzz.cn/picture/202403/1716936.shtml

维护预览 全民竞技月硝烟再起!

xy2.yzz.cn/focus/maintenance/202404/1717647.shtml

颜如玉179万 80万大闹积分求超越

xy2.yzz.cn/guanzhu/202403/1717328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