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话西游手游:攻宠加强法宠更强!全部内丹技能汇总

  所有的内丹效果一览,内丹还有属性加成,一起看一下:

  釜底抽薪,降低目标抗性。

  容光焕发,血法宝宝神级内丹,除了加血还有几率施法三尸回血。

  厉兵秣【mo】马,辅助类内丹,增加法术狂暴

  暗度陈仓,增加命中率还提升攻击力。并且有概率解除控制攻击。

  遏其锋芒,施法降低目标仙法,鬼火忽视属性。

  万佛朝宗,反震宝宝的春天,反震伤害有几率转化为气血。

  水火无侵,辅助类技能,增加除自身所有召唤兽仙法抗性。

  破镜重圆,法系辅助类神级内丹,施法前有概率提升最大法力值,并且回复满值。

  山容海纳,血宠辅助内丹,自身气血越高,增加其余召唤兽血,法,攻上限。

  开天辟地,法系宝宝内丹,施法无视目标法术抗性

  借力打力,受到气血伤害有几率物理反击,这个应该是不管受到法术还是物理伤害,都有几率反击。

  峰回路转,换血类神级内丹,有几率提升最大值并且施法前恢复满血。

  慧眼如炬,神级辅助内丹,堪比横刀。主动技能,使敌方有概率无法进入隐身状态,这个以后子虚也不好用了。并且降低法术和物理狂暴。

  如雷贯耳,增加法系宝宝青面,小楼狂暴率,配合天策府咆哮,恐怖的狂暴率。

  红颜白发,增加召唤兽仙法,鬼火狂暴率。法宠又增强了,为男鬼抹一把汗。

  霹雳流星,连击付混流宝宝神级内丹,抗物理打不动,附带单体雷法伤害,伤害值跟自身法力值有关。

  泰然自若,增加召唤兽抗性。

  玉石俱焚,增加召唤兽天魔,分光狂暴率。

  浩然正气,附加法力反馈伤害,攻宠神丹。

  好的,目前已知19颗内丹分享完毕,明天如果还有内丹,我会更新。梅花三弄一类的内丹都有坐骑技能代替。

  下面说一下我自己的分析,这一波内丹都是185级0突破效果,还可以突破增强技能效果。目前测试服是这样子的。内丹如何得到,目前不知道。内丹如何升级,也不清楚。突破提升效果需要用到鼎炉,高级元丹两种材料。测试服是打怪获取,我自己猜测全服开放可能会出一个副本,用来获得提升道具,内丹肯定会氪,但是也会像心法一样可以慢慢养成。这些都是笔者自己的猜测,欢迎讨论。

  下面看一下内丹的突破和道具,两种材料随机合成内丹提升。

  玉石俱焚内丹突破提升技能效果。比没突破之前提升百分之1的狂暴率。

  内丹的第一手资料分享完毕。

  更多攻略,请锁定叶子猪《大话西游手游》官方合作专区。

[编辑:大主顾]

随便看看

点击排行

大话西游手游
大话西游手游
游戏类型: 角色扮演
游戏题材: 西游记
画面风格: 3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