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违规遭处罚一两银子?百元点卡怒抽神兽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   玩家收到违规信息,但看到罚款后,心里笑开花了!1000点寄售积分,直接抽到神兽!隐月神石一发入魂,幸福来得太突然!浪淘沙点出问号,但情况有点不对啊?这个小孩武器,怎么这么多字呢?

  老铁们好!又到新的一周了,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,一起来欣赏今天的精彩内容吧!

  一、 史上最弱罚款,只罚1两银子?

  玩家收到被处罚的信息,本来有点紧张,但仔细看了看违规处罚,发现仅仅只罚了1两银子?

  违规信息

  这算是史上最弱的罚款了吧,到底是怎么违规的呢?老铁们有没有遇到过类似情况?

  二、1000点卡积分抽到神兽!

  寄售点卡获得积分后,这位兄弟选择了1000分抽奖,然后...神兽就这么出现了!

  抽到神兽

  据这位雄说,他是用1000积分抽了两次,第一次是神兵石,第二次就被几率到神兽了,这运气也太好了吧!

  三、觉醒洗技能,隐月神石一发入魂!

  给自己的觉醒洗技能时,从5星幻化到5星大圣,整个过程只用一秒钟!

  觉醒炼化

  感觉这就是把5.0平移过去一样,价格瞬间就翻了很多倍,不说了,我也洗觉醒去了......

  四、浪淘沙点出问号?

  浪淘沙惊爆问号,还是点骰子点出来的,但仔细看一看后,发现好像哪里不对劲?

  浪淘沙

  尴尬了,居然是一只小浪淘沙?此刻主人已经哭晕在厕所,后悔为什么不给心猿点呢?

  五、这个小孩装备怎么这么多字?

  双特技小孩装备,这可不多见!玩家在展示自己的小孩武器时,上面的特技介绍都快让人看花眼了,兄弟们见过这种武器吗?

  武器展示

  一个昏睡之术、一个冰封之术,大家感觉这把小孩武器能值多少?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感谢smile、一抹微笑如茉莉、迷迷迷迷魂?、里奥、longjuist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,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zkeoa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百亿大话币是什么颜色?蛤蟆发抖身价暴涨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10/1707457.shtml

11月02日停机维护公告 变身卡摆摊价调整

xy2.yzz.cn/focus/maintenance/202311/1707631.shtml

天梯偶遇盖子VS小盖!激情大战近三十回合

xy2.yzz.cn/video/202310/1707258.shtml

银箱子也能开出春天?仙器现身主人乐开怀

xy2.yzz.cn/video/202310/1707260.shtml

五开完成横扫功绩!看看有没有超级变色丹

xy2.yzz.cn/picture/202310/1707148.shtml

龙太子估价值一套房!半夜烧香出一念圣猿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10/1707076.shtml

停机维护公告 支持角色拆售功能

xy2.yzz.cn/focus/maintenance/202311/1707631.shtml

出售无忧!藏宝阁拆售功能上线!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11/1707613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