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账号宝宝同时拆开买?藏宝阁拆售功能上线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卖家多赚钱,买家少花钱!为方便广大少侠更好地交易角色物品,2023年11月2日维护后,藏宝阁将在水晶宫、百鸟朝凤新增“拆售功能”,玩家在寄售角色时将可以选择拆售上架,即完整角色、拆售角色、拆售物品可同时在藏宝阁进行展示和交易。

  如此一来,无论是想整号出售,还是将号底子、装备、道具分别拆开出售,整个过程都会变得更加方便,而买家的选择也将更加自由,下面就来看看拆售功能的实际效果和操作流程吧!

  拆售上架效果展示 可零可整自由度高

  少侠在使用拆售上架功能后,在藏宝阁界面可看到完整角色、拆售角色、拆售物品等各个商品的上架信息,完整角色和拆售角色还会有“”、“”的提示以作分别。

 

  完整角色的角色详情界面与传统寄售基本一致,只在“装备法宝”、“坐骑召唤兽”栏内额外显示“拆售物品”和“拆售召唤兽”。

 

  拆售规则

  玩家在角色寄售过程中,若选择拆售上架,拆售物品(不包含大话币)、拆售角色和包含拆售物品的完整角色可分别定价,同时在藏宝阁进行展示和交易。

  2、角色上架时,若藏宝阁存在其他在售物品,可通过拆售方式寄售,不再需要取回在售物品。

  重点必看!拆售交易流程及注意事项

  1、藏宝阁拆售功能上线后,满足寄售条件的角色可前往洛阳城(231,107)“商会总管”处,选择“我想交易角色”-“出售角色”,并在随后跳出的拆售确定界面选择“确定”,即可享受拆售寄售服务。

 

  2、拆售寄售界面开启后,将自动导入藏宝阁在售物品(包括上架中、未上架等所有状态物品)。上架中物品为“√”状态,可点击改价。

 

  3、点击物品和召唤兽栏的“+”,寄售仍在角色身上的装备、召唤兽等。每件物品单独输入价格,并需要重复确定售价,避免因误操作产生损失。

 

  4、点击“输入角色拆售价格”按钮,并在拆售角色定价界面输入价格。

 

  5、确认拆售物品、拆售角色的价格全部无误后,点击寄售即可进行拆售上架。(系统将自动计算并显示各类信息费合计)

  注意事项:为避免玩家利益损失,首次寄售时,完整角色价格默认为拆售角色+拆售装备的总价。玩家后续可通过网页藏宝阁或藏宝阁APP对完整角色、拆售角色、拆售物品分别调整上架信息,包括定价、是否开启还价等。完整角色的价格调整范围为总价的90%~110%

  特别说明

  1、完整角色出售后,拆售角色及拆售物品(上架中、未上架等状态)将一并出售。

  2、拆售角色出售后,完整角色将失效,其他拆售物品由系统创建的新角色继承并继续售卖,如有需要可登录游戏内取回。

  3、拆售物品出售或交易回退后,拆售角色价格不会发生变化,完整角色将自动下架,需要登录游戏寻找商会总管(洛阳 231,107)重新上架。

  4、拆售物品被分次付或预付定金购买过程中,完整角色将自动下架;拆售物品尾款结清之前,不支持完整角色正常上架。

  同时上架双倍曝光 出售效率大大提升

  同时上架,双倍曝光!拆售功能推出后,玩家可以在寄售物品的同时寄售角色,花之前同样的时间,可达成多份寄售的效果,不仅大大缩短出售时长,还能通过拆售寄售,将1个角色生成2个上架信息,以获得双倍曝光率,更能极大提高账号、道具的出售效率!

  11月2日维护后,藏宝阁“拆售功能”将在水晶宫、百鸟朝凤服务器推出,准备出售或购买的少侠还请多多关注体验,享受这项功能带来的便利吧!

[编辑:xoleka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八只圣猿同时烧香中!垃圾神兵高价遭抢购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10/1706863.shtml

10月30日更新预告 双人座驾赤兔马即将登场

xy2.yzz.cn/sy/xw/202310-1707478.shtml

天梯惊现男人混六场面!绝地翻盘精彩纷呈

xy2.yzz.cn/video/202310/1707452.shtml

历经崎岖终毕业!一把四阶混仙器的炼化路

xy2.yzz.cn/picture/equipment/202310/1707060.shtml

多开兑换地宫神兵!结果一出令人实名羡慕

xy2.yzz.cn/picture/202310/1707335.shtml

秀一波上头操作!提炼黄金只为心猿技能栏

xy2.yzz.cn/picture/zhs/202310/1706904.shtml

停机维护公告 支持角色拆售功能

xy2.yzz.cn/focus/maintenance/202311/1707631.shtml

维护预览 将新增战斗指挥功能!

xy2.yzz.cn/focus/maintenance/202310/1707460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