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百亿大话币是什么颜色?蛤蟆发抖身价暴涨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100亿大话币是什么颜色?“癞蛤蟆”全身发抖被电击,领悟了一个终极技能?洗练觉醒技,从5.0变到4.6,主人反而更开心了!无差别过程中,这位兄弟输得可真冤啊!混底子武器炼化出发光效果,这是毕业了吗?

  兄弟们好!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,一起来欣赏今天的精彩内容吧!

  一、 100亿大话币原来是这颜色!

  大家都知道1亿大话币是绿色,10亿是红色,那么100亿是什么颜色呢?还没见过的速度来看看啦!

  点卡寄售

  大佬寄售25万点卡,每点4.2w,总价超过100亿,这要是瞬间被秒,身上装得下吗?

  二、“癞蛤蟆”遭雷击点出问号?

  轻点骰子出问号,再看宝宝名字,居然是只“癞蛤蟆”?但真的是蛤蟆吗?

  系统消息

  神兽哥俩好

  哎呀呀,原来是只神兽哥俩好,身价瞬间暴涨十万的节奏!

       三、觉醒5.0变4.6,主人开心坏了!

  玩家给自己的觉醒炼化,过程中品质从5.0变成了4.6,但感觉赚大了?

  五星横扫四方,练出强化减速

  又跳到了大圣附身

  从5星的横扫到4.9的强化减速,又从4.9的强化减速到4.6的大圣附身,数值减少了,但号主心里应该乐开花了吧!

  四、这场无差别比赛,输得真冤啊!

  无差别开赛后,有多少兄弟收到了这种消息?很多队伍因为队友来不了、临时掉线等情况,导致直接弃权输掉比赛......

  信息提示

  而今天这支队伍,玩家说他们本来是全队在线的,但因为队长忘了点准备,结果...在这里也提醒大家,赛前千万要记得点准备,不然会直接判定弃权!

  五、混武器炼化出发光效果!

  玩家给自己的忽视混武器炼化,惊喜出现发光特效,这是要毕业了吗?

  武器全貌

  忽视混7.2满底子,结果炼化出忽视冰5、忽视遗忘+5,还带发光特效,怎么说呢,这算祸不单行吗?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感谢明镜亦非台、靓美日化?、木子李 、mr、外卖小哥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,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qclkfd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满级四阶克火仙展示!受伤的又是金银铜铁

xy2.yzz.cn/picture/202310/1707235.shtml

连砸四把高价值神兵 其中还有步定和藕丝

xy2.yzz.cn/picture/202310/1706864.shtml

一双鞋子标价一百万!盘点身价暴涨的高装

xy2.yzz.cn/picture/202310/1707069.shtml

多年积攒大量五级宝石!今日冲刺更高等级

xy2.yzz.cn/picture/equipment/202310/1706795.shtml

这是不是大力天花板?仅两回合击杀十六星

xy2.yzz.cn/video/202310/1706709.shtml

大君直播重修问号莲生!系统刷屏结果震撼

xy2.yzz.cn/picture/202310/1707234.shtml

维护预览 将新增战斗指挥功能!

xy2.yzz.cn/focus/maintenance/202310/1707460.shtml

停机维护公告 新增战斗信息辅助

xy2.yzz.cn/focus/maintenance/202310/1707171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