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雷法炮起源揭秘!竟源自做坏事遭天打雷劈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大家好,我是来自【一生所爱】服务器的玩家,角色名叫“昊天上帝”,是一位钟情于雷法炮的老玩家。

老版雷法法术效果

  这么多年,一直钟情于雷法,这份执着是具有一定的年代感的。小时候经常被教育,坏事做多了,是要被“雷劈”的,就认为“天打雷劈”是世上最严重的惩罚。在接触大话后,自然也就选择了仙族的雷系法术。

  简单一句话交代下自己喜欢雷法的背景。在大话的游戏设定里,雷法克木是正克,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自己打造的小仙。

人物属性
雷法仙器
雷法克木衣服
雷法克木帽子
克木雷暴项链
三属性雷法克木护身符
雷法程度星卡带朱雀星阵
塔5伤害
塔6伤害

  爱生活,爱大话,爱雷法,爱寒鸦。其实也喜欢景行,奈何天公不作美,到现在还未刷到。希望这次上墙能让自己顺利刷到景行并顺利毕业,到时候再给大家展示自己的景行套。细节打造不易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放完牛回家玩女人!养牛娃的人生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5/1696432.shtml

7天造人记!回归清号循环模式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5/1695801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