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榜一老哥压力山大!随手购买引爆超敏炼化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帮派实力榜头名数次易主,第一真心不好当!随手买了一件男魔衣服,又随手一炼化,赚大了!几率来了根本憋不住,喷涌而出的那一刻,爽极啦~作为一把根骨要求武器,出个忽视混10还是很令人欣慰的!来吧,老铁们,敬请欣赏新一周的大话新鲜事!

  一、帮派实力榜头名又易主

  帮派实力榜头名的位置数次易主,从目前的排名来看,前3名的积分最大差距为110分,最小差距仅为11分。

  而在服务器方面,前10名的帮派中,有3个帮派都来自【傲雪凌霜】,看来其这个服务器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大!

帮派实力榜排名

  通俗点讲,榜一大哥压力大呀!下一次哪个帮派能将本帮旌旗插遍全服呢,我们拭目以待!

  二、随意炼化“搓”出大招

  玩家在集市闲逛,看上一件性价比极高的男魔衣服,于是就“随便”入手了,入手后还“随便”开始了炼化,而故事就这么神奇地发生了......

逛集市买装备
随后炼化
炼化后装备属性

  看得出来,他用的是平时任务给的内丹精华之类的材料(任务给这些就很开心),于是敏捷+速度到手,一周的点卡钱这不就出来了吗?

  三、几率来之前,他浑身一哆嗦

  这就是传说中的第六感吗?连几率来临也能预感到?

系统消息出神兵

  莫非...几率和这位老铁的生理机能之间,存在某种巧合?

  四、炼化也讲究时间、地点和人物

  男鬼老哥在某个黄金地点、黄金时段,炼化出了黄金般的男人属性,可这地点和时间都对,唯独人物却对不上号?

鬼属性底子,忽视混炼化

  好在都是根骨要求,看着没那么难受!老铁们对炼化的时间点和地点有什么特别研究吗?不妨分享一下!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感谢刘杰、切肤之爽、鑫瑞源购物广场、波波、一心一念等玩家的热心投稿。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化无专挑黄金出!问号心猿换汽车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5/1696437.shtml

六级星魂一天给俩!神兵随便拿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5/1695798.shtml

孟婆式武器求战!混炼化毕业感叹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5/1695510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