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自古小号容易出化无?超强盘古石全网求战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天降化无大几率,为何总是小号得?银箱子开出藕丝后,世界消息从来不会让人失望!你们的星芒都怎么用?我一般都换14级星卡玩!混底子出神级睡炼化,心态崩了!展示一块绝无仅有的盘古石,有比这更好的吗...兄弟们好,大话新鲜事栏目持续放送中,敬请欣赏!

  一、自古小号得化无?求解释!

  又见有人得化无,打开角色消息后发现,居然是个小号?莫非“自古小号得化无”的传言是真的?

化无信息
得主信息

  除此之外,这个小号的签名也真是勇气十足啊!

  二、藕丝一出,世界必炸!

  每次系统出藕丝后,只要把世界频道翻开,必然能看到各地人民的“愤怒”!

银箱子出藕丝
世界消息

  并不是世界人民容易大惊小怪,而是藕丝真的太了贵!!!以银箱子博出一双藕丝,这价值是翻了多少倍啊?

  三、攒点星芒,换个14级星卡玩玩

  大家平时攒的星芒都用来干什么?反正我一般都是换14级星卡!

连上电视

  这要是换到一张带双忽视抽属性的,这个月的生活费就有着落了......

  四、混底子来睡炼化,心态秒崩!

  混底子出睡炼化,这是故意在耍我吗?心态已崩,谁也别来劝我!

双忽视睡叠加还带强睡
混底子

  最后再问一句,这炼化到底是保存还是丢掉呢?

  五、多年前的极品盘古,求挑战!

  玩家在【普陀仙境】老服有个男鬼角色,ID416599,多年没上了,打开后发现有一块总抗性24.3的盘古石!

盘古石原貌

  这属性...目前似乎没有见过更好的了,那么就全网求一波挑战吧,有能超越的请直接上图!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感谢芖?、生下来活下去、名门、维尼哥、A简单学等玩家的热心投稿。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绝版小剑相伴江湖!炼星成功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4/1694333.shtml

回流玩家遇捡漏王!戏精大决战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4/1694222.shtml

玩家通信二十年!敏鞋底子求挑战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4/1694220.shtml

猴毛抢问号损失惨重!玩家喊几率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4/1693933.shtml

钟爱精灵仙整十年!灵爆爽翻天

xy2.yzz.cn/picture/tuwen/202304/1693800.shtml

高价项链惨遭滑铁卢!当初为哪般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4/1693586.shtml

33万藕丝售出!点卡比例13万2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4/1693329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