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新生年兽惊喜爆问号!仙女下凡鼠妖献重宝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先换神兽年,再点问号技,这手都神了!见证大话顶级神嘴诞生过程,这嘴莫非是如来开过光?仙女思凡下界,衣服被偷求好心人解救......巡山小妖都出藕丝了,是偷了大王的鞋架子吧?兄弟们好,敬请收看今天的大话新鲜事,精彩内容与您共度美好一天!

  一、神兽年+问号,几十万到手

  年兽出终极了!据知情人士透露,此年兽是刚刚兑换出来不久,在主人勤奋点骰子下,终于点出了问号技能!

骰子点出问号
年兽原貌
主人为3转小号

  记得不久前一个玩家开玩笑说,自己要是有幸换出一只年,然后反手点出个问号,那县城老家的房子就随便挑啰......

  二、见过预测准的,没见过这么准的

  请注意下图中喊话的“诺兮表妹”,她的预测将在接下来全部实现,而“大话顶级神嘴”的名号也就此诞生!

世界预测下秒全实现

  都知道表哥说话管用,没想到表妹也是金口玉牙啊!

  三、仙女思凡下界,结果衣服丢了?

  前方高能!玩家登录口袋版之后,自己的女仙角色就发生了下图中的情况,这是...七仙女下界了?

玩家口袋版截图

  玩家表示:当时都看呆了,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对着自己的角色划了好几下,惭愧呀,惭愧!

  四、巡山鼠妖出藕丝,正常吗?

 三界妖王的巡山鼠妖也能出藕丝?看来三界妖王家里还真富啊,连手下小妖怪都能私藏这等宝贝了!

三界妖王出藕丝

  看来无论是什么怪物,只要出藕丝,就都能引起大家的强烈关注,毕竟藕丝真的是太贵了,想不关注都难!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感谢晴曜、曦曦、行稳致远、顿号等玩家的热心投稿。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神兽碎片霸气开换!玩家兴奋大吼

xy2.yzz.cn/video/202303/1691654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