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仙器价格进入冷静期?神兽剑终于修出化无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盖子的神兽剑精灵,终于修出化无了!去一趟圣兽园,竟又在世界上“挨骂”?这件套装属性洗得太牛了,大力角色看了都要羡慕他!四上和四下服务器六阶仙器大对比,看看究竟有何不同...兄弟们好,下面就请看今天的大话新鲜事!

  一、盖子的剑精灵终于修出化无

  熟知“盖子”这位顶级神豪的玩家,都知道它有一只“不争气”的神兽剑...这只神兽光是修炼终极都已经高达七八次了,其中出现大春就有4次,子虚绝境等技能更是频频现身,但就是不见化无!

剑精灵领悟化无

  就在前几天,这只神兽剑终于修出化无啦,那一刻,几乎整个服务器的人都在大喊“666”,可见盖子为此真的付出了不少,在此也恭喜他喜提化无神兽剑!

  二、系统露脸次数多,“挨骂”次数更多

  圣兽园真是个神奇的地方,有的玩家进去好几次,颗粒无收不说,还白白付出了上亿师门;而有的兄弟刚刚才进园子大门,各种好技能就都给安排好啦!

冥灵妃子悟神出
世界消息

  今天这位玩家的冥灵妃子,刚悟出一个“神出鬼没”,其他玩家马上就在世界频道发出#4的凶恶表情了,可见这波几率有多拉仇恨!

  三、这套装属性洗得太六,大力玩家看了乐开花!

  看过无数种套装属性,而下面这个才是最养眼的!相信无论是大力魔还是龙族,都很喜欢这样的属性吧?就算放在纯敏系或者纯大力系角色身上,单5点属性也是非常完美的!

套装属性详情

  不过,这样的搭配实属偶然,想要洗出来一定少不了大把灵修值投入。不知这一套装属性大家看了喜欢吗?

  四、4上4下6阶仙器价格对比

  小伙伴说近期仙器价格下降不少,从9W的价格直接一路下滑到了现在的8.2W,而4下服务器的6阶价格明显要比4上服务器的坚挺许多,下面就来看一则简单对比:

4上6阶仙器价格
4下6阶仙器价格

  莫非仙器价格终于要回归冷静了?这对于很多想买6阶的兄弟来说,无疑是个好消息啰!

  五、1万成就训多少亲密?这里有数据

  关于帮派成就训亲密,一般都是1万成就约等于5万左右亲密,也就是说,假设你要训100万亲密,是需要大约20万成就的。

  而具体的花费嘛,则要根据你所在服务器的点卡比例和成就价格来算:

大话精灵查询成就寻亲密数据

  以点卡比例50000:1来算,10万成就的价格是2500万,再结合100万亲密需要20万成就来算,就是:2500万*2=5000万,5000万÷5万=100,那你训100万亲密,就需要100块了。实际数据以你所在的服务器真实数据为准,小伙伴们赶紧算算自己的召唤兽亲密价值多少钱吧!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感谢鱼在我这里、上尺工凡、山子、哈莉奎茵、基因改良专家等玩家的热心投稿。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神兽碎片霸气开换!玩家兴奋大吼

xy2.yzz.cn/video/202303/1691654.shtml

神兽科普百科!28种神兽集体出镜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3/1691298.shtml

美女喜获问号神兽!女鬼大力玩法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3/1691016.shtml

明察心猿神兽!神兽换完玩家哭惨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3/1690781.shtml

忙完回来开一套神兽碎片!结局十

xy2.yzz.cn/video/202303/1690717.shtml

莲生出问号身价涨!宝石全碎心疼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3/1690645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