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莲生出问号身价暴涨!十年小资魔气质培养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莲生领悟终极奥义,身价狂涨10倍;回归后合光身上的宝石,猜猜下一秒发生什么;不给表哥点厉害,就不给来好技能;10年前的一双227敏鞋,现在价值几何......兄弟们好,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又有猛料,一起来看!

  一、小小莲生悟终极,身价倍增无人敌

  莲生领悟终极,身价翻十倍可能还不止,因为终极年兽易得,终极六艺难求啊!

莲生领悟问号
莲生全貌
直接以92万天价出售!
再展示下技能情况
神豪已发来消息?

  他服神豪第一时间发来好友请求,请问兄弟们,咱是同意还是拒绝呢?

  二、最难过的一次宝石合成,谁也留不住他

  这位老铁在回归之后,第一件事就是砸光了身上的宝石,看看这结果,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?

  6级碎了一地后,7级也碎了一地,不知这位老铁此时作何感想,希望能继续玩下去吧,说不定后面有好运等着呢......

  二、原来只有表达愤怒,才会真正被表哥眷顾

  多少次的技能烧香,都只能花185000师门贡献含泪删除,还要赔掉烧30根香火的点卡时间...这位兄弟受人启发之后,选择了在传音怒骂,没想到马上就被几率了?

  其实当时喊话的时候就心虚了,如果只喊鬼神就好了,要什么克火嘛......

  四、10年前227敏鞋,现在价值几何?

  一双十年前敏捷速度227的10级鞋子,现在价值几何?而十年前就能穿这种鞋子的人,实力也一定不弱!

  看着主角这身洞天套装,再看着召唤兽上的龙马头像,10年前的龙马啊,大家想想是什么概念?那绝对是小资级别的存在,不知这身装备到今天过不过时呢?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