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博天下换出化无神技!一秒男世界卖惨对比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博天下的积分能换出来化无,你敢信?值不值系列之35750块的神火罩,请您上眼观看!圣兽园最后一秒给他圆梦,所以他叫“一秒男”!10级宝石不算啥,12级的宝石你见过吗?谁的五开300环有我惨...今天的大话新鲜事精彩继续,敬请收看!

  一、博天下换出化无神技,惊呆围观小伙伴

  系统消息经常看,化无神技最少见!今天的系统消息格外热闹,特别是化无一出,就有很多热心小伙伴前去追问究竟,结果,人家居然是用“博天下”积分换的?

系统消息出化无
化无得主
化无已挂藏宝阁
博天下积分换得

  说到博天下积分,有些兄弟或许还有点陌生,那说到周末任务的天元盛典呢?就是那个杀完小怪可以变身的任务,这下知道了吧?

  上面的这个化无,就是用做任务给的“灵石”换来的!大家以后千万别忘了换这个积分,以前还觉得很垃圾,没想到真的有化无可以换,大家一定记得去换技能哦!

  二、35750块的神火罩,请您上眼!

  玩家在世界上看到一则消息,说有人在藏宝阁花费35750元购买了一件神火罩,好奇之下点开了商品详情!

系统提示交易消息
神火罩商品详情
神火罩原貌

  坐标【齐云灵脉】服务器,小伙伴的疑问就是,这个神火罩哪里值3万多呢?是底子?还是符石呢?请识货的大神为其解答这个问题可好?

  三、圣兽园最后一秒圆梦,人称“一秒男”

  进圣兽园好久了,连一个好的高级技能都没有,然后就在时间马上要结束的时候,他在世界喊了一嗓子,结果......

喊话园子来克水
成功被几率

  就在下一秒,他真的就被几率了,再过了一秒,他就被传送了出去......玩家感慨惊喜来的太快,逢人便诉说这次神奇的经历,而从此以后,大家都叫他“一秒男”!

  四、12级大宝石,你见过吗?

  前几天有玩家秀出自己的“10级宝石”,小伙伴们纷纷表示——我也有!这不,珍藏多年且价值152的12级大宝石就亮相啦!

12级绿宝石

  12级的绿宝石啊,见过的小伙伴请举手!话说以后宝石系统会不会也突破10级,然后10级以下的成功率倍增呢?到时候什么8级石头、9级石头,那都是浮云啰!

  五、五开300环比惨大会

  三百环真是个神奇的东西,跑一次,浑身冰凉!再跑一次,终身难忘!

5开300奖励

  玩家把这张图专门存了起来,每次手痒痒想再去跑的时候,都打开这张图再看看,再次体会交完任务后的心有多凉,吃瓜群众世界喊得有多热......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感谢城市套路深、行稳致远、一帆风顺、生下来活下去、皇族若冉等玩家的热心投稿。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供奉鸡驴必成功!1万体力造神器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3/1691139.shtml

孟极悟化无!猴子点问号全员笑场

xy2.yzz.cn/picture/zhs/202303/1690936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