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牛图展示>召唤兽>

大话西游2二转号孟极悟化无!猴子点问号引全员笑翻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2转小号带孟极修罗,又见化无从天降!本来以为给猴点了个问号,结果此猴非彼猴?孤竹城里,居然还能悟乾坤遮天?周一的种族盛景,有人又出藕丝了......今天的大话新鲜事精彩不断,敬请收看!

  一、二转小号抓修,又见化无天降!

 

  据知情玩家透露,得化无的是一位二转小号玩家。而且他好像是刚喝酒回来,做了几次就被几率了......

玩家喊话喝多了,睡觉

  看世界频道他的喊话,明显能感觉到这是一位非常容易满足的玩家,知足常乐,真好......

  二、给猴点了个问号,结果世界频道笑炸了

 

  大家都知道现在给心猿点问号是“大趋势”,也不知道这位老铁是点错了宝宝,还是没得心猿,总之他发出猴精的那一刻,世界上就炸了锅!

猴精点出问号
真的是猴精
有人发心猿抢镜
世界炸锅

  接下来,还有不怕事大的发出“心猿”来混淆视听。该玩家表示:同样是猴子,差距怎么这么大呢?

  三、周一种族胜境,你得藕丝了吗?

  周一种族胜境,又有玩家得藕丝了,大家玩的是同一个游戏,人家不光有资格进去,还有藕丝拿...太气了!

胜境得藕丝

  兄弟们,下次求慢一点,给个机会让咱们也进一进,我三十年单身手速都抢不过你们啊!

  四、孤竹城被几率乾坤遮天,太神了!

  玩家说自己队伍刚杀完孤竹第一关,一个“悟”字就闪了出来。他开始还以为是召唤兽得什么垃圾技能了,结果一看信息,我的个乖乖!

孤竹出乾坤遮天

  原来是自己的灵宝悟了乾坤遮天。这也太神了有没有?

  五、秘境随便换个随机,神兵到手

  一般玩家换秘境积分都会选择亲密丹,因为对比随机来说,亲密丹的回报更稳。但是也有人就喜欢不按套路出牌,不要稳,只要刺激!

秘境随机出神兵

  对,要玩就玩随机,只有随机才会有让人心动的东西出现,你看神兵这不就来了?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感谢“龙堃”、“清风独醉”、“默研”、“筱筱筱布”、“行稳致远”这几位玩家的热心投稿。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明察心猿神兽!神兽换完玩家哭惨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3/1690781.shtml

摆摊机制最新变化!玩家喜获化无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3/1690706.shtml

孟极掉价的原因找到了!心猿太猛

xy2.yzz.cn/video/202303/1690642.shtml

线下交易心猿被找回!以身说法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3/1690603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