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灵气小调整职业大变动!孟极身价再次下滑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职业灵气消耗要调整前夕,可把这位玩家急坏了!孟极价格突破3000元大关之后,又朝着2500一路摇摆!【凌烟阁】昔日同盟拿下“全服最强帮派称号”后,来几车“传音”热闹热闹!蓝字忽视混0.9的项链追梦中,出的这个属性算圆梦吗...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有诸多重磅内容,敬请欣赏!

  一、职业灵气消耗要调整,小伙伴要急坏

  先来解读下这周的维护预览。第一条是调整制药、符文、家具的收益,调整完后和种植、采矿、畜牧的收益保持一致。

维护公告信息

  第二条是增加灵气消耗。机制和之前的摆摊相似,超过3个就增加消耗,灵气则是超过4个。于是下面这位玩家看到这一消息出来后,表示要赶紧把灵气用完!

玩家表示赶紧用完

  这也不能怪该玩家着急,毕竟改完之后灵气消耗多了不少,趁着改之前先耗一波,也不失为明智之举!

  二、孟极身价跌破3000后,再次出现下滑

  近日孟极身价再次出现下滑,至于掉价的原因,有人说是因为心猿挑货了,也有人说是因为孟极出来时间太久,大家玩腻了?

孟极最新价格

  总之,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,孟极确实从3000以上的价格掉到了2650,目前很多想入手孟极的小伙伴也表示,还是心猿价格坚挺,转而选择去买心猿了~那么孟极真的从此跌落神坛了吗?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,有变动的第一时间再和大家分享!

  三、拿下“全服最强帮派”称号,几车传音少不了!

  【凌烟阁】昔日同盟帮派在本次帮派群雄大战中,完成了后来者居上的壮举,一举拿下“全服最强帮派”称号,恭喜恭喜!

官方战报
1车传音
第二车传音

  夺魁之后,帮派人员备足了传音,颇有种“家里出了状元郎,鞭炮鼓噪震天响”的感觉啦~相信《帮派群雄巅峰赛》一定还会再次举办,请兄弟继续期待各服务器帮派的精彩表现吧!

  四、蓝字忽视混0.9的项链,终于从某挖掘机学校毕业了

  本来具备了超强天赋能力的一条项链,炼化属性怎么像是某挖掘机学校毕业的呢?

项链属性

  老铁们,这样的炼化属性,到底是留还是继续追梦呢?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感谢传跃爱转账、存钱买孟极、凌烟阁市场部经理和抱着唐僧入睡的鸡鸡等玩家的热心投稿。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孟极悟化无!猴子点问号全员笑场

xy2.yzz.cn/picture/zhs/202303/1690936.shtml

孟极掉价的原因找到了!心猿太猛

xy2.yzz.cn/video/202303/1690642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