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无装备号自带忽视属性!揭秘绝版仙器旧事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一个3转男人小号,没有穿戴任何装备,却有男人忽视混、强混和忽视睡、强睡属性,这是怎么回事?

  大家好,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类老号的由来,看看这到底是不是具有“先天灵根”体质的角色?

角色是售出状态

  前几天有小伙伴找我聊天,说自己看到一个很神奇的小号底子,并且发给我链接让我欣赏。我随手打开一看,这是短位ID的底子,再一看价格,发现这个ID按照市场价来说,并不值号主摆出的这一价格,于是继续翻看装备和召唤兽栏。

装备栏空无一物
召唤兽只有系统宠

  这个没有装备,身上只有3只系统宝宝,为什么卖这么贵呢?难道是自带4个老版孩子?或者又是某位大哥喝醉了乱标价?

1个老版孩子
时装特效等均为0

  我越看越奇怪,直到最后翻到属性栏时,发现居然有抗性、忽视和强法?我又翻回装备栏确认,的的确确是没有装备的。

自带男人强法属性

  小伙伴也表示可能是装备没显示的问题。我脑中灵光一闪,突然想到一件事,有一批老版装备是不可交易的,上藏宝阁也没有显示,但是却可以正常装备和使用,后来我经过求证也确实如此。

聊天进行不支持显示的说明

  事情到此大概有点眉目了,就是一部分装备不显示,而抗性属性部分数值部分也有了解释依据,就是这个角色的修正是仙族+人族修正。

法术修正

  那么问题来了,这个未显示的装备,具体是什么样呢?现在只知道是忽视睡10、忽视抗混14、加强混12.9、加强睡26,,是4阶或者5阶仙器吗?比如下面这样的同款5阶。

老版5阶红尘

  这些老版装备虽然不能正常在藏宝阁显示,但是并不影响它的使用,只是会让不了解它们历史和特性的人产生疑惑。

  至于这些装备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那就不得而知了......有知情的小伙伴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和讨论,感谢大家的观看,咱们下期再聊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供奉鸡驴必成功!1万体力造神器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3/1691139.shtml

顶格子忘锁求解救!极品项链出炉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90528.shtml

强盛集团高光时刻!得蓝字装备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90438.shtml

全服第一克金秒鬼!摆生死擂台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90339.shtml

一天不玩大力浑身难受!玩的真6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90271.shtml

普装卖9000块!龙帽不吃F克400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90226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