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强盛集团高光时刻!一句国粹骂出蓝字风波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强盛集团的高光时刻,高启强和高启盛兄弟发财的原因找到了;谁也拦不住一位热爱帮战的老铁去点塔;花三千多洗出一个通灵睡特技,值吗?这把武器出来的时候,玩家先是眼睛一亮,随后就是一句国粹......敬请收看今天的大话新鲜事!

  一、强盛集团高光时刻

  下面这两张图完全应了一句话:人生有没有机会,那得看你名字取的好不好!这不,高启强和高启盛两兄弟拿到了队伍里最好的奖励,尤其是高启强,拿到的神兵还是霹雳破,大佬果然不一般啊!

高启强和高启盛
高启强得神兵

  我猜,这位老铁被几率之前,肯定喊了一句“老默我想吃鱼了”!

  二、为帮战头可断血可流!(真正物理意义上的)

  这位来自【凌烟阁】服务器的老铁说:因为我们的帮派要争全服第一,所以就算在病中,我也要坚持自己上场,坚持带队伍去清塔、点炮!

口袋版玩大话

  看这位老铁手上的管子,应该不是小问题,祝他早日康复吧,咱还是休息好了再战江湖!

  三、180件一阶洗出通灵睡,他赚了吗?

  14快钱一件一阶仙器,用了整整180件洗出了通灵睡特技,花费大概在2520以上,目前普通睡仙器的价格在6000左右,通灵睡的4阶睡仙器是10000左右。

通灵睡
睡武器
180个1阶

  大家觉得他这波操作赚了吗?感觉...好像差不多啊!

  四、这把武器出来的时候,他经历了情绪大转折

  这把武器的属性乍一看,震慑+2.6,是不发达了?玩家说刚看到这把武器的时候,他“啪”地一下就拍在了键盘上,嘴里还说着“***,终于轮到我被几率了”!

  随后又是啪一下拍向了键盘,据说那用了十来年的键盘都被拍掉了好几个按键。

蓝字2.6

  后面等他看清楚蓝字是加强,而不是忽视后,玩家说自己的心凉到了极点,他说“***,玩我?玩我?”然后他默默的捡起了拍掉的按键,看看装上还能不能用......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顶格子忘锁求解救!极品项链出炉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90528.shtml

普装卖9000块!龙帽不吃F克400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90226.shtml

藕丝当破烂第一人!私家蝴蝶妹妹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90100.shtml

做错选择题!打造七克精卫召神龙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89997.shtml

女魔太稀奇!冲神兵不磨叽是真理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89818.shtml

问号出在衙役上!5颗六魂太风光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89723.shtml

炼出神级混属性!玩家记账9个月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89624.shtml

掌机玩大话!有超级玛丽的感觉

xy2.yzz.cn/video/202302/1689484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