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 200级号价格破新低!忽视混项链一夜爆红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200级满级角色1万以下就可以买到?要不咱也买个去带修罗!玩家新买个信土分花+以牙的猴精,想顶格子,结果......在线求救!混底子连续两次出忽视遗忘10,心态崩了!蓝字忽视混0.9的项链追梦成功,玩家大喊“谢谢表哥”...敬请收看今天的大话新鲜事!

  一、200级满级号这么便宜了?买一个去带修罗!

  想起咱们自己练号的时光,从0级开始,经历1转、2转、3转、飞升,然后到满级,其中至少要花费几年时间,艰辛可想而知。

  所以一直以来,很多人就梦想自己有一个200级满级角色,之前的200级号最便宜的也要2W左右,而且其他数据还都不太好。现在竟然有1W以下的?要不咱也买一个去抓修罗?200级大号带个黄金兽去抓修,会不会很拉风?

  二、新买以牙猴子顶格子忘记锁技能,在线求救!

  玩家回归后,买了个信土分花+以牙的三开猴精,好友说:以牙猴精怎么才三开?不符合终极级召唤兽的身份啊!于是...这位玩家就买了3个聚魄丹,想尝试下顶格子。

  结果...因为太久没玩,忘记锁定技能格了,现在变成这个样子,大家给看看,这个猴子还有救吗?

  三、一把混底子,两次忽视遗忘10,心态已崩!

  炼化的魅力,就是在不断翻滚的属性下追求未知的几率,1-5条属性的组合,单项最高或者双项叠加,那感觉太刺激了!不过“好马还要配好鞍”,再好的属性,还要对应的底子才能配得上~

  否则出现上面图中的乌龙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。混底子连续出两次忽视遗忘10,玩家说自己的心态已经崩了,他的原话是:我现在点鼠标都有点肝儿颤......

  四、入手蓝字混项链好几年,结果一朝把梦圆!

  相信每位大话玩家都一定有这三个梦想:神兽、仙器、好炼化。今天这位小伙伴收的蓝字忽视混0.9的项链,终于圆梦炼出忽视混4!

  喊话“谢谢表哥#24”的那一刻,更是引来了无数玩家的围观,像不像沉寂了许久的张颂文凭借《狂飙》一夜爆红的样子?

 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,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,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强盛集团高光时刻!得蓝字装备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90438.shtml

普装卖9000块!龙帽不吃F克400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90226.shtml

藕丝当破烂第一人!私家蝴蝶妹妹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90100.shtml

做错选择题!打造七克精卫召神龙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89997.shtml

女魔太稀奇!冲神兵不磨叽是真理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89818.shtml

问号出在衙役上!5颗六魂太风光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89723.shtml

炼出神级混属性!玩家记账9个月

xy2.yzz.cn/guanzhu/202302/1689624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