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高装绝不可能超越仙器!狠人教你认清现实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大家好我是野猪哥!最近我看总有仙族玩家说,自己虽然手拿高装武器,但伤害还是能轻松超越5阶?

  对这种说法,我决定暂时不发表自己的意见,先来晒一下自己新打造的克火雷法炮,就当和各位探讨一下吧,先上伤害图:

秒转鬼
宝象除魔
灵猴心境

  没有刻意截图,所以图中有没狂暴的单位,这在不是100狂暴几率的情况下很常见。下面展示属性:

战斗人物面板
战斗属性
站街人物面板
站街人物属性

  程度星卡现在只有12级,所以面板属性还不满,满的话伤害还能提升不少。

  而我的5阶武器也有点故事,10天前,我买了下图中的5阶武器,因为对炼器不满意就开始了洗练,没成想出到了很不错的属性:

买时武器的价格和属性
到手开始炼器
现在的武器属性

  其他核心装备也展示如下:

克火强雷衣服
克火强雷帽子
雷暴克火项链
三属性护身符
双雷程度星卡

 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5阶雷法炮,如果对我的打造有不同意见,请在评论区告诉我,谢谢大家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站在天台的平秒炮!克水500

xy2.yzz.cn/guanzhu/202212/1685880.shtml

百万伤害喷水大炮!转鬼被秀一脸

xy2.yzz.cn/guanzhu/202212/1685579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