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回归一年五号三转!真情怀玩家只冲专用点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大家好,我是西瓜皮,一个默默无闻的大话老玩家,如今我已经回归这片江湖整整一年了,自己的一组号也亲手升上了三转,趁着今天有些空闲时间,想和大家分享一些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!

  我玩大话的过程基本都是断断续续的,没有号的时候,就会在叶子猪的交流群里跟大家侃侃大山,有号的时候就一头扎进游戏,日子过得倒也算充实。

  一年前,我再一次选择回归,并且这次我想用五开小号的方式,来重新走一遍这个令我极度热爱的世界!

五开起号

  建号之前,我其实看了很久的藏宝阁,也和群友们聊了很久,在买号还是自己练的问题上考虑再三,最终还是决定自己慢慢练小号,因为我觉得游戏嘛,还是体验过程最重要!

五开任务

  许久没有玩大话的我,早已在群里被大家叫做“云玩家”了,虽然平时靠着经验也能和大家吹吹牛,但是真到自己上手之后,才发现不会的东西太多太多了......

  比如五开队形的选择上,我就踌躇了很久很久,最终在常规队伍和带龙队伍的选择上,我决定要尝个鲜,直接上一名帅气的男龙!

五开抓小鬼

  这里要感谢下我的师傅“子不语”,他对我真的很好,也帮我解决了太多前期遇到的困难;同时也要感谢我在游戏里的朋友们,感谢你们这一年里的包容和帮助,再一次玩大话能遇到你们,真的好开心好开心!

蝴蝶很美吧

  二转的时候,我将队伍里的龙族变成了仙族,也将队伍定型为常规抽秒阵容,一来是我比较熟悉这样的玩法,二来是仙族相对龙族来说,投入的花费会少很多吧,毕竟我到现在为止,还没有在点卡之外花过钱......

挑战白骨精

  其实像我这样节省的玩法,在日常中也是挺有成就感的,比如说各级别的地宫挑战,我没有花钱去买装备宝宝,而是全靠查询玩法攻略,以及朋友们教给我的杀法细节来应对,最终通关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爽!

100级地宫
120级地宫
140级地宫

  目前五个号里的装备和召唤兽,一部分是好友赠送,一部分是自己一点一点攒起来的。虽然过程蛮艰辛,但我却完全乐在其中,因为这就是属于我的成就!

  给大家小小地展示下属性吧,每一点抗性、每一点强法,都是通过自身的努力得来的:

男魔属性
男鬼属性
男人属性
男仙属性
女魔属性

  以上五个号的属性,就算是一年来的终极成果吧,让大家见笑了~我没有豪掷千金的那份勇气,也没有在线爆肝的那种精力。但我不着急,也不攀比,把这款20周岁的游戏,当成一片养老的家园,心态最重要嘛!

大话风华录

  最后,我想借叶子猪这个平台,再次感谢我的师傅“子不语”、感谢我的游戏好友们,也感谢大话这款游戏本身,因为它让我在20年之后,还能保持一份难能可贵的少年心态!

  希望未来大家都能越来越好,一款游戏一生朋友,我们一直走下去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五开地宫战果!做梦都想换大黄鞋

xy2.yzz.cn/picture/202212/1686079.shtml

快乐的五开三百!磨叽后果很严重

xy2.yzz.cn/video/202212/1685674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