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接手帮派后遭诋毁!为保和谐新帮主怒踢人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继昨日曝光了一战倾城服务器的帮派事件后,今天事件中的另一位主人公亲自现身,想要就整个事件说明一些重要的问题,至于孰是孰非,还请大家看完之后自行判断!

  前情回顾:代管帮派趁机夺权?帮主索回无果怒建新帮

  以下为事件中另一方当事人的自述:

  大家好,首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一战倾城服务器《梦染江山醉妖娆》帮派的帮主,我叫“混不上”。

  昨天有人对我进行了指责和攻击,相信大家都看到了,今天我想亲自和大家说说这件事,说说整个事件的另一面。

  我现在带领的帮派《梦染江山醉妖娆》,是前段时间和老帮主沟通后,连带帮派符文折算成现金后买的,其他人投稿的付款记录也有,我就不再赘述了。

  针对于帮派管理,我想和大家聊聊,那就是当我们接手一个帮派后,里面有人总是往坏的方向带节奏,总是以破坏帮派和谐为目的,这时候我们怎么办?

  先来看看我最早接手帮派的时候,遇到的这种人:

联系老帮主诉说遇到的情况
有人在帮里带节奏
各种扰乱喊话

  有一次帮战打得不是很顺利,当大家都还在坚持的时候,有人却说出要换帮主、帮战没人组织、打到输之类的泄气话,这实在是让人感到愤怒,而他也联系了老帮主,说我管理有问题。

老帮主担心帮派散
老帮主让我私聊对方谈
决定清人
老帮主担心走人
给老帮主看对方说的话
闹事人说的话
老帮主要我忍让
老帮主说没有向着任何人
老帮主让我解释一下
希望我能自己做主

  我能理解老帮主的立场,他想保护原来的帮众,这份心我真的很理解,而那位搞事的朋友,也是因为习惯了原来的帮主,觉得换一个总是不舒服,这我都能理解,

  但是以这样的方式来诋毁我,这是我不能接受的!无论怎么说,我现在是一帮之主,在处理这种事的态度上,必须要坚决,必须要果断!

  而且我也一直试图和老帮主解释我的立场,处理事件的过程中,我也在和老帮主询问和汇报帮派的最新情况。

帮战情况
和老帮主咨询帮战
和老帮主说随时可以回来

  帮派稳定好后,我表达了老帮主可以随时回来接手的意愿。并不像有些人说的我不想给回帮派。但现在遇到事情了,并且是在我手里出的问题,那么我就一定要解决这件事——谁也不想就这么灰溜溜地离开吧?

  以上是我回应之前他们所说的内容,针对于黑我的话,这里我不想再多做回应了。

  现在《梦染江山醉妖娆》帮派很和谐,很多事大家会一起商量,例如怎么把帮派搞好,什么时间开强法,什么时间押镖等等,人数目前也是满员状态。

现在的帮派情况
帮派成员合影

  感谢不离不弃陪伴我从低谷走出来的兄弟,那段时间的艰难我是深有体会的。当面对有人在背后使绊子,有人离心离德的时候,还有很多人能支持我,真心很感谢大家!

  希望大家日后能一起维护好这个帮派,困难终将过去,只要齐心协力,没有过不去的坎!

  此事件为玩家投稿内容,不代表叶子猪官方立场。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代管帮趁机上位!索回无果建新帮

xy2.yzz.cn/guanzhu/202211/1684724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