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代管帮派趁机夺权?帮主索回无果怒建新帮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一战倾城服务器近日发生奇葩一幕!服务器内《梦染江山醉妖娆》帮派中的老帮主因为自身有事,暂时将帮派托管给他人,而代管帮派的人竟公然低价收购帮派成员物资,过程中更是和一部分人发生了激烈言语冲突!

  帮众在和代管沟通无果后,选择联系到了老帮主,老帮主在帮众的维护下重新现身,准备索要回帮派管理权,可没想到的是,却被代管以各种理由拒绝?

  下面就来看这场夺权事件的最新情况,这名代管帮派的玩家名叫“混不上”:

传音喊话“混不上”
帮众传音喊话老帮主建新帮
“混不上”回应

  老帮主让“混不上”代管之前,为妥善起见,连带帮派符文等物资在内,收了这名叫“混不上”的玩家840块钱算作为“押金”。

  而“混不上”声称:老帮主什么时候回来,就什么时候交回帮派管理权。

当初老帮主和混不上的对话
混不上称:不是卖给我,随时回来随时给你

  “混不上”在代管接手帮主后,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强行购买帮派成员物资;在开强法问题上,也是和其他核心成员意见不一致,自己半夜偷偷开;战功3888可以换一等功勋册,也被其擅自改为4888!

代管强行低价购买帮派成员物资

  这些行为让很多帮众不服,于是他们找到了老帮主诉苦,老帮主这才联系了这个叫“混不上”的代管想要索回帮派,没想到对方却是这样回复老帮主的:

老帮主询问帮派情况
混不上称要处理完才会还帮

  “混不上”声称,现在自己买了帮派(老帮主并不认可他说的买),而自己应该要处理完这些纠纷再说还帮的事,老帮主在索回无果后,才出现了开头传音喊话的一幕。而现在老帮主也建立了新帮派《轮回殿》,对于遇到这样的情况,老帮主表示非常无奈,智能建立新帮派,好让老成员们有一个好的归宿!

老帮主新建帮派《轮回殿》

  再补充一点,对于“混不上”所说的“买帮”问题,老帮主这段时间和其他帮派成员的对话也能说明一些问题,事实并非是买,而是代管:

老帮主和其他成员澄清当初不是卖给他
帮派成员称:现在人家是帮主
帮派成员称:这是触及了混不上的利益
少了帮派就少了卖符文的收入

  大话老铁们的眼睛是雪亮的,对于一战倾城的这桩事件,老铁们怎么看?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接手帮派后遭诋毁!新帮主怒踢人

xy2.yzz.cn/guanzhu/202212/1684863.shtml

号主失联队友守护!只为兄弟情深

xy2.yzz.cn/video/202211/1683633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