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新区又现热点事件!一条极品项链引发疑案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叶子猪前方记者传来消息,新区【相爱二十】有玩家炼化出了忽视冰4.9的超极品项链!而与其一同到来的,还有大型“互撕”事件!事情因何而起,让我们来一探究竟。

 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个情况,那就是【相爱二十】服务器是8月5日开服的新区,区内物资目前还处于比较稀缺的状态,而忽视冰4.9的项链绝对算是顶尖的装备资源了,下面就请看引发此次事件的“主犯”——极品冰项链:

  蓝字忽视冰0.9,炼化忽视冰4.0

  事情还要从“新区出租体力”的情况说起,冲过新区的老铁都知道,在新区物资匮乏的情况下,很多玩家由于自己的体力值过剩,为了多挣一些钱,就会把自己的角色租借给喜欢炼化的人,而这种角色也被大家统称为“体力号”。

  租到炼化号的玩家,往往不会自己去亲手炼化,而是找到新区内专门做炼化服务的人,付出一定金钱后由他们来炼化。这也是由于他们会提供“保底服务”,也就是保证玩家在花费一定金钱数量之内,必定会炼出极品属性,如果炼化不出的话,多出的损失则由他们自己承担,而这部分专业炼化的人,则被统称为“炼化操手”。

  而今天这件事,就是租借体力号的玩家,和炼化操手之间的矛盾所引起的。详情如下:

  首先是炼化操手用玩家租借到的体力号炼化出极品属性后,跟该玩家要5000人民币的好处费,而该玩家表示装备还没卖,要等到装备卖了才能给。且该玩家表示,因为是新区,物价并不稳定,他也不清楚这件装备的物价,对于操手说的物价,他并不敢肯定。让我们来看一下两人的聊天记录。

操手所要红包

  而就在这之后,游戏内的传音也在说这件事,指向都是发二维码的这位“操手”:

租借人一方喊话被逼要红包
租借人一方喊话

  这位名叫“竞菜世界杯”的玩家,在铃铛上直接喊话“炼化操手”,也就是“体力出租”的人。那后面提到的“群里的人”又是怎么回事呢?根据知情人透露,以下聊天内容可以窥见部分端倪。

炼化群内几人的聊天
出租人另有其人?
自称是炼化精通的提供者

  被“出租”的竟然还是别人的角色?号里带的“炼化精通”护身符也是其他人的?看聊天消息,炼化出极品装备的号主人,居然都不止一个,而且作坊也是几个人一起搞的?随着事件的发酵,炼化操手也在自己的朋友圈开始喊话:

炼化操手喊话朋友圈

  事情发展到现在,已经变得相当复杂了。但是究其本质,其实很简单——就是“利益”二字,一方不愿出对方要的钱数,一方要装备价值的1/10,如今事件还没有最终定论,叶子猪记者也在时刻保持关注,老铁们对这件事是何态度,咱们评论区见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相爱二十仙族秀!一月顶破天花板

xy2.yzz.cn/guanzhu/202208/1677999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