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相爱二十区仙族大佬秀!一个月顶破天花板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大家好,我是一名【相爱二十】服务器的玩家,我叫九杀八。

  从8月5日开服到今天,已经整整26天时间了,在这期间,我亲手打造了一个仙族,而我个人认为,这个号是这个“土豪”服务器中,仙族的天花板了!

站街抗性属性
站街强法属性

  这是纯站街属性,没有符文、变卡和各种状态加成。玩新区,贵就贵在装备。因为物资实在是太稀缺了,而且这个服务器人还多,各种大佬云集,想要凑齐一套好装备,还真不太容易。

  目前投资了不少是肯定的,别人秒几万,我秒二十几万,作为一名大炮,我真的觉得很自豪!一个帮的好友们,也都愿意拉我组队,这让我想起来当年龙窟都是喊秒五大仙的那种感受,巴适得很~

  下面这把武器,可以说是新区的NO.1平秒神器了,应该也是现阶段唯一一把如此属性的,而另外一把狂暴的极品武器,也在我手里。

克火武器炼器
克火武器炼化炼器
风暴武器

  其余部分发出来给大家看一下,算是汇报一下新区的收获:

帽子
衣服
克火鞋
护身符
克火项链
忽视风强风星卡
传世容止腰带
无价紫阳戒指
无价紫阳戒指
传世容止面具
传世容止披风

  紫阳和火麟还在继续提升中,对于25天的服务器来说,大家感觉这样的装备如何?下面再给大家看看实战伤害!

做天伤害
做天伤害
做天伤害
帮主与我合照

  最后,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在一个服务器玩,大家因为热爱这款游戏,所以选择在二十周年的时候,相约一起来感受青春回忆。叶子猪,也是陪伴我们许久的媒体,还记得以前的攻略和一些小工具,都在叶子猪查找。现在很多工具,也都会用叶子猪的,所以今天也借叶子猪这个平台,展示我的成果!

  我是九杀八,一位热爱仙族的大话玩家,这里也给我们的帮派《乘风破浪》带波“货”,欢迎新老玩家倾情加盟,做任务找我,带升级找我,交朋友找我,想要玩新区玩得开心,也找我!!!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血队求火力!来二营长的意大利炮

xy2.yzz.cn/guanzhu/202209/1678462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