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买新服礼包送点卡!新服天女散花正在预约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大话江湖二十年,天下英雄共欢腾!周年庆新服“天女散花”将在8月19日正式开启,五菱宏光MINI EV、大话2定制金条20g、飞天茅台、穷奇手办、2000元情义现金红包、20周年纪念礼盒等实物大奖等你来拿,目前正在火爆预约中!

  叶子猪新服返利活动今日同步上线,需要购买新服预约礼包的兄弟们,只需以下简单两步操作,即可领取到数量不菲的点卡奖励!(每个号可领100点点卡,每人最高可领5个号500点点卡)

  1.点击进入下方活动页面,在活动页面戳【前往官网购买礼包】按钮,选购任意一款新服预约礼包购买:

  活动地址:http://xy2.yzz.cn/special/xftnsh/

 
戳它!直接前往购买
三款礼包任君选择

  手机用户请直接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,电脑端用户参与活动则更加便捷,强烈建议大家在PC端上参与!

长按或扫码即可参与活动

  2.购买完成后,只需在活动页面下方填写预约信息,等待管理员审核后,就可领取点卡奖励啦!

  对于新服以及活动有任何疑问的兄弟,也可以加入叶子猪【天女散花】新服福利交流群,任何问题都可随时咨询群主,群内不定时还有手气红包发放!

叶子猪【天女散花】新服福利交流群

  大家还可以联系我们的小编微信,直接让小编拉你入活动福利群!

 

  周年庆新服“天女散花”即将到来,在呼朋唤友一起冲新服的同时,兄弟们也别忘了百度搜索“叶子猪大话2”参与活动,一起来领取属于你的大奖吧!

[编辑:科龙]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传中的大话第一风炮?全身大神器震撼秀出

xy2.yzz.cn/picture/202208/1675950.shtml

这号据说投资了一千万!海量硬货豪横展示

xy2.yzz.cn/picture/202208/1676222.shtml

二十万打造的精髓大龙!敏攻双炸极尽所能

xy2.yzz.cn/picture/equipment/202208/1676095.shtml

周年庆轮回之镜玩法详解!让你一次通关!

xy2.yzz.cn/guanzhu/202108/1645072.shtml

一年一度狂欢时刻!【嘉景华年】福利集合

xy2.yzz.cn/hot/attention/202108/1645716.shtml

杏花吹雪新服开放!礼包大保健奖励在这里

xy2.yzz.cn/guanzhu/202104/1634937.shtml
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