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六位ID小号直播回归第三弹!我找到组织啦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  看着物品栏的“人参果王”,我是莫名的激动。1888888的经验,我得跑多少路才能获得这么多经验啊!果断吃下,又升1级,做天之路离我越来越近了!

人参果王好诱人
1888888经验,升级了

  今天真是无比幸福的一天,“赤脚仙”任务还被几率了“高级藏宝图”。我跑去集市看了看摊位的收购价格,要40来万一张,这对于怀揣几千大话币的我来说,就是巨款!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有这么多的巨款,先存到当铺再说。

  当时的高级藏宝图,我记得都是在酒店的店小二给的强盗任务出,现在做任务也给这个物品了?

赤脚仙任务被几率高图
位置在城东

  30次“赤脚仙”任务已搞定,59级!我这强迫症,幸好有回流任务的奖励可以领,之前是提示时间宠不够10级,刚刚下了号,又上来,刚好够10级了。领完这些经验,60级!而且礼包里还给了免费飞行器,跑图更快了!!!

30次赤脚仙任务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