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六位ID小号直播回归第三弹!我找到组织啦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
大话西游2六位ID小号直播回归第三弹!我找到组织啦

  大家好,我的角色叫永恒传说,一个6位ID小号,目前在水云仙府服务器,今天又来更新我的小号日常了。

  前几天,我本来准备尝试抓小鬼,但因为老区很少有人做小鬼任务了,不好组队...不过我发现可以做“赤脚仙”任务和“商旅”任务,经验还不错吧!

  今天我在桥边喊话,试试看有没有人搭理我。想当年站在长安桥边,我们一堆人经常在这里聊天,后来还有PK提升的那种称谓,什么“心领神会”“小试牛刀”之类的,现在打开PK开关也不能在这PK了,是有治安保护了吗?

桥边喊话

  有人拉我加帮?当时给我兴奋的,居然有人让我加帮派,而且《伊甸园》这个名字我也觉得很中听。被接纳成为帮众之后,还有几万的经验拿,舒舒服服。

被邀请入帮
入帮成功

  恭喜这位帮主成为我的第一个好友。他是一个三转的女人号,他说:我多给你找点同类玩家,到时候大家一起抓小鬼吧。我感觉这是一个好帮主,而帮派情况果如他所说,没转的,1转的,2抓你的玩家都有。我可能找到组织了!

第一位好友
感谢帮主的接纳

 
在线的蛮多的

  于是我在帮派说了第一句话,问大家在干嘛,有人回复我在做天!好羡慕啊,我现在才五十多级,离做天还好远,我要努力一下了。

帮派喊话

  有另一位帮派成员加我,看他的ID,也是6位的,我们聊了一下,他也是一个回流小号,据她说是把大号卖了,觉得还不如玩几个小号有意思。这我们就属于同道中人了,本来以为会寂寞,结果同行之人甚多。

有好友找我聊天
聊天内容

  无奈我的等级不能跟他们做天,就继续“赤脚仙”任务升级。在长寿村外,我看到了1星。我不知道别人什么感受,但是我对看到地星,都有种莫名的兴奋。我还记得以前会遇到天星,杀完还给那种宝石,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了?

杀1星

 
成功击杀

  我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把对面地星的三个单位干掉,他们会互相拉血。但是接下来的一幕,就让我很难过了,时间宠不够10级,不能获得奖励!!!

时间宠不够10级,没奖励

  就在我难过的时候,右边的系统消息弹出了一个“星君答题”的题目,我对这个玩法还是比较感兴趣的,随后打上答案,发送出去,系统提示我回答正确。

  这种小题目,小意思的。更让人兴奋的事来了,我居然是第一个回答正确的,不光奖励一个“人参果王”,还有功绩拿!!!笑疯了!!!

答题获得人参果王
还是第一个答对的
两个功绩到手

  看着物品栏的“人参果王”,我是莫名的激动。1888888的经验,我得跑多少路才能获得这么多经验啊!果断吃下,又升1级,做天之路离我越来越近了!

人参果王好诱人
1888888经验,升级了

  今天真是无比幸福的一天,“赤脚仙”任务还被几率了“高级藏宝图”。我跑去集市看了看摊位的收购价格,要40来万一张,这对于怀揣几千大话币的我来说,就是巨款!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有这么多的巨款,先存到当铺再说。

  当时的高级藏宝图,我记得都是在酒店的店小二给的强盗任务出,现在做任务也给这个物品了?

赤脚仙任务被几率高图
位置在城东

  30次“赤脚仙”任务已搞定,59级!我这强迫症,幸好有回流任务的奖励可以领,之前是提示时间宠不够10级,刚刚下了号,又上来,刚好够10级了。领完这些经验,60级!而且礼包里还给了免费飞行器,跑图更快了!!!

30次赤脚仙任务

 
时间宠也够10级了
回流奖励很丰厚
赠送的飞行器
飞起来感觉很棒
60级!!!努力的结果

  换上系统送的四级玉骨扇,果然逍遥生这个角色,还是带扇子更帅气。

给的四级装备
换上新装备

  60级以后的经验,把我难到了。可能需要个两三天吧,而且也就是赤脚仙任务和商旅任务。想当年做过最多的任务就是抓小鬼,那个阶段都要好长时间。70级做天之前,总要先烧好法,魔要吸4,仙要秒4,人要混4。还要做抗物理装或者躲闪装。真的好期待做天的那一刻。请朋友们等我,我去老老实实搞经验,争取早日做天。

  写在最后,感谢大家回帖和看帖。我希望通过玩小号的这个过程,重温当初的大话,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,纪念自己逝去的青春,感谢大家的支持,我会保持更新的。

[编辑:纳兰德骑士]
大家爱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