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大话西游2>焦点关注>

大话西游2罕见超强敏血终极对决!巅峰死斗乾坤遮天

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!龙年必玩超火大区>>>

   在最近的一次比武大会中,老牌强服山西新区与红颜知己会师决赛,其中一场巅峰敏血战斗吸引了众多PK爱好者的目光!

  通常敏血之战都会在电光火石中结束战斗,然而这一场却足足打了30余个回合之久!敏队水银泻地般的进攻,血队风雨不漏式的防守,在战斗过程中已经穷极了各自压箱底的手段,过程精彩之极,好看之极!

  山西一方由乱世虾米带队,登场的是最常规也最稳妥的双男鬼、男人、女魔和大仙的阵容;而红颜一方的北冥家族则是目前最流行的双魔双龙带男人阵型:

  一开场,北冥家族的男人敏序在双龙之间,一龙秒过后男人大冰控场,再接一龙输出,在几率的帮助下山西一方只剩残血女魔在场,表明这一战术在初期已经足以占据优势:

  然后几率并非总是站在敏队一方,第三回合,也是开场后最凶险的时刻,山西男人男鬼连续出现法躲,竟然在万分危急下避过了双龙的伤害!

  5回合,北冥家族发动乾坤遮天,再次将优势扩大,同时给己方上了龙族甘霖,做足应对一切的可能性!

  然而山西一方在不断拉人、不断闪出的召唤兽帮助下,就是伤而不死,每一次紧急关头总能逢凶化吉,战斗生生被拖到了十回合之后:

本文导航
今日最新猜你喜欢
百鸟朝凤血队招水炮 老牌队伍静待你加盟

xy2.yzz.cn/zhaomu/yishang/202101-1628427.shtml

天下至强敏队双飞亮相!八龙八魔风头遭抢

xy2.yzz.cn/video/202011/1625134.shtml

小资敏队诚招大炮 大话路上一起结伴而行

xy2.yzz.cn/zhaomu/202011/1624829.shtml

暴强血队千万物资大秀!等一个指点江山者

xy2.yzz.cn/zhaomu/202101/1628602.shtml

孩子养育攻略:新老版孩子神结局养育心得

xy2.yzz.cn/guide/201612/1040560.shtml

投资117万强势回归!19年老玩家重出江湖

xy2.yzz.cn/guanzhu/202102/1630282.shtml

迫切想要干翻对面男魔!选哪个好

xy2.yzz.cn/picture/equipment/202102/1630811.shtml

大家爱看